做完手术的残障人士,近一个月应该不会码字。活着

【伞修】我想和你好好谈谈 中下下

翻唱伞 x  CV修之间的小故事

ooc  非常、十分、极度 、ooc

 以及究极甜【?】

地主家没粮了

对不起,我卡文而且写长了ozr

谁能告诉我面基到底怎么写!!!

#论如何不留痕迹地跳过面基#

此文请不要转载,谢谢

前文须知 :上     中上   中下











07

 

转眼就到了周五,本来约好在校门口打车一起去车站的,但无奈苏沐橙临时有事出门,就准备办完事自己先去车站等着。

于是机缘巧合下,叶修在校门口看见了撸着猫等他的苏沐秋。

叶修在离苏沐秋五十米的时候,下意识停了一下,不经意得审视了一下自己,才不紧不慢的朝人走去。

苏沐秋蹲在地上,忽然感觉一块阴影罩住了自己。不由得抬头看了看,就发现叶修站在正上方,一脸笑意的注视着。

苏沐秋看过来的时候,叶修不自在的把视线移到了猫的身上。

真好看。

不得不承认,苏沐秋真的是一个标准的帅哥。刚才抬头看自己的时候,就跟加了滤镜和特效似得,整个人都在闪闪发光。真是罪过。

见来的人是叶修,苏沐秋站了起来。可能蹲着有些久,腿还有些微麻。猫咪被摸到正舒服,一时落空,忍不住蹭了蹭苏沐秋的裤脚,喵喵的打转。

“等很久了?”

“也没多久。”苏沐秋不动声色地活动自己的小腿,“我已经打好车了,走吧。”

“嗯。”

 

叶修的学校离动车站还是有一定的距离,一般情况下怎么说也要一个小时。刚上车的时候,叶修还在纠结怎么破开两个人之间相对无言的尴尬场面,明明当初点外卖的时候还是很有话说。

不过想着想着,叶修就失去意识睡着了。

所以说,心有多大,床就有多大。

苏沐秋就在一旁静静地看着叶修的脑袋随着车子行驶的幅度,跟小鸡啄米似得砸窗户。平时看着挺精明的一个人,睡着之后怎么就傻萌傻萌的,一下下地敲着,愣是没有敲醒。

苏沐秋看了眼驾驶座上的司机,见他听着新闻正入神。整个人便向下坐了坐降低重心,然后轻轻地把某人的脑袋掰了过来,靠在自己的肩膀上,顺便揉了揉发红的额头。

 

“你们怎么才到,我都等了很久了。”

两个人下车还没走几步,就被在门口张望的苏沐橙给看到了,紧接着就是一阵埋怨。

叶修在快到车站的时候才被苏沐秋给叫醒,即便下了车依然神情恍惚,反射弧慢半拍。

“快进去吧,不然就晚了。”

苏沐秋知道自己妹妹的德行,唠叨起来绝对没完。看了眼时间,直接打断了苏沐橙的发言,手很自然地挽过叶修的肩膀,推着他往车站里走去。

叶修整个人还在懵逼,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苏沐秋让他走他也就走了。

苏沐橙在后面看着两个人和谐的背影,莫名心塞。

 

 

动车的位子一般都是一边三个座,一边两个座。

苏沐橙买票的时候当然也考虑到了这个问题,顺利地把三个人随机到了一起。

于是座位的安排是这样的

窗——苏沐橙——叶修——苏沐秋——过道

所以,自己为什么要夹在两兄妹之间?

你不是妹控吗?

让一个陌生男子坐在自家妹妹旁边这样真的好吗?虽然也不算陌生好了……

“我能和你换个位子吗?”

叶修戳了戳苏沐秋的胳膊,低声询问到。

苏沐秋不说话,眼神若有似无的看了苏沐橙一眼。

“我刚和他吵过架,不想和他坐一起。”

苏沐橙撇了撇嘴,苦大仇深的看着苏沐秋,然后又讨好性的扯了扯叶修的袖角,示意他不要换位置。

“好吧。”

苏沐橙都这么说了,叶修也不好在多说些什么。

妹控也会和妹妹吵架?

叶修有些狐疑,感觉有哪里不对劲,但又不知道到底是哪里不对劲。不过也无所谓,也就40分钟,一下子就过去了。而且这样坐着好像也挺好?

叶修来的时候在车上睡了一会,搞得现在一点睡意都没有。昨晚睡前也忘了给手机充电,折腾到现在早就自动关机了。因为s市离得近,线下的面基也要不了几天。叶修就穿了身衣服,带了手机、充电器、香烟、打火机,孑然一身就来了。

导致现在连个消磨时间的东西都没有,只能侧着脑袋双眼放空着发呆。

“这么无聊?”

可能是意识刚刚回归的原因,苏沐秋的声音听起来比正常的时候更加的软糯。

“手机没电了?”

“这不是忘冲了嘛。”

苏沐秋闭着眼睛,胡乱地在衣袋里摸索了一下。把自己的手机掏出来递给了叶修。

“密码?”

“没有”

说完,苏沐秋索性就侧了侧身直接靠在叶修的肩膀上继续补眠。

叶修尴尬的立刻僵直了身体,温热的呼吸一次又一次得拂过叶修的脖子,叶修的耳廓。热热的气流似乎随着叶修的皮肤在不断地蔓延开,顺带把脸也熏的微红。

这个动作对于直男来说应该很正常吧……

朋友之间互相当一下枕头好像也没什么……

叶修自己疏导了一会儿,这才放松了身体划开了苏沐秋的手机。

该从哪里开始吐槽呢……

打开手机的那一刻,叶修整个人都呵呵的。苏沐秋的壁纸是一个卡通人物,当然男孩子有点童心、少女心什么的,也没什么可奇怪的。

叶修介意的是那个卡通人物不是别人,正是网友给君莫笑画的意向图。当时叶修看到时候,还蛮感动来着,把自己的社交软件头像都换成了这个。

苏沐秋居然是自己的粉丝?

剧情反转来的太快,叶修有些缓不过来。

既然他喜欢君莫笑,苏沐橙又是沐雨橙风,沐雨橙风又认识君莫笑,君莫笑又是叶修。

苏沐秋要是不傻,应该知道自己就是君莫笑才对。

当然不排除他不知道自家妹妹在网上干什么,这次出门去见什么人。

然而这个可能吗?

叶修直接在脑子里划掉了这个选项。

深深地看了眼靠在自己肩膀上睡的正迷糊的某人,又联想起网上认识的某人。两个人的套路都有一股说不出来的似曾相识。

但……只能说男女有别。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付东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