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手术的残障人士,近一个月应该不会码字。活着

【全职/伞修】我想和你好好谈谈 上

翻唱伞 x  CV修之间的小故事

ooc  非常、十分、极度 、ooc

 以及究极甜【?】

不会太长,因为他们说太长我会坑

我觉得,他们说的对

发章短小的试试水

没人看就写着自己看x

 













01我想和你好好谈谈

 

叶修一上线,微博就叮叮叮叮叮叮地一阵乱响,声音频率密密麻麻地像下冰雹砸到玻璃上那般美妙。叶修心里一边寻思着,一边等着微博跳转页面。最近自己也没犯什么事呀。

叶修摸着鼻子,绞尽脑汁也没有想出来自己到底又招惹了哪位大神。

不过,似乎也用不着他想了。

 

秋木苏:大大,我想和你好好谈谈@君莫笑

转发3万     评论2.3万     点赞 5万

 

这话有什么奇怪的吗?叶修有些没看懂大家高涨的热情到底是为什么。

作为配音圈子里的老人,凭着欠揍慵懒的音色,和几部出名的电视剧、广播剧,叶修自己也圈了不少粉,也有批不多不少的死忠。论小粉丝们博关注的各种姿势和方法,叶修没见过一万也见过一千。

所以现在这个人的姿势有什么奇怪的吗,难不成就因为他加V了?不应该啊,自己加V的粉丝也不再少数啊。

叶修有些好奇,于是就怀着好奇的心态点开了围观群众的评论。

 

//跪求大大翻拍:卧槽,什么鬼!秋木苏大大什么时候和君莫笑大大结怨了!?怎么办,两个都是我的女神……

 

//求求求求求秋:这口气,感觉气氛有些严肃。放心,秋木苏大大我永远站在你这边。

 

//从此四季只剩秋:某些大大就喜欢仗着自己的资历,简直不要太不要脸。

 

//君莫笑家的小可爱:楼上的没事张嘴就咬,属狗的吧。

 

//君莫笑官方后援会:不知道我家大大犯了什么错,要是有什么得罪的地方希望秋木苏大大不要介意。我们大大除了嘴贱一点,其他还是很好的。@秋木苏

 

//君莫笑后援会会长:圈里人都知道我们大大心直口快,秋木苏大大可能不太清楚。但是我们大大绝对不是故意的,这个我可以保证。

 

叶修看完也没看出个所以然来,评论下面除了撕逼,就是自家后援会们的各种道歉。要不是叶修真不认识什么秋木苏,都要以为自己不小心又招惹上谁了。不过看着自家粉丝们熟练的道歉姿势,叶修觉得自己可能不小心又在哪里顺带黑了,黑的还是当红的翻唱君。

毕竟这种事情做多了,无意识说出些什么也未必。心里又顺带为自家忙着道歉的后援会们点了个赞,不愧是亲粉丝,就是上道。

叶修脑子里想着,手下没有闲着。事情照这个态势发展下去,自己不搭理估计是不行了。仔细考虑了一下,随手编辑了一句话算是回应。

 

君莫笑:要是有什么不小心得罪的地方,我在这里先道个歉。//秋木苏:大大,我想和你好好谈谈@君莫笑

 

处理完微博的纠纷后,叶修花了五秒钟默默的思考了一下秋木苏是谁这个看似无关紧要的问题。但脑子里实在是查无此人,扫了遍自己qq的列表,叶修发现似乎去问问沐雨橙风才是最靠谱的选择。

沐雨橙风可以说是叶修在圈子里最先认识的好朋友,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只是因为叶修配的第一部剧,就是由她编写的。这一来二去多了,两个人也就有了浓厚的革命友谊。乃至后来,但凡沐雨橙风的剧,即使叶修不当男主角,也会免费帮忙配个无关紧要的角色,支持支持。可以说两个人算是相辅相成,互相捧红了对方,

两个人的流言蜚语也在圈子里传的沸沸扬扬,不过谁也没放在心上。沐雨橙风是个很漂亮的姑娘不错,但可惜,取向不同如何相爱。

不过这些事情其他人知道的就是了。

于是叶修戳了戳一个离线中的头像,发了条消息过去。

君莫笑:潜水的出来冒泡了!

沐雨橙风虽然处于离线状态,但是叶修知道这个女人一定分分钟盯着手机在看。像他们这种人,人红是非多。离线状态都有十几个剧本找上门来,更不要说上线了。果然对面立刻甩了条消息回来。

沐雨橙风:怎么了,有事?

君莫笑:你知道秋木苏是谁吗?

沐雨橙风:微博上闹得这么大,你居然连人是谁都不知道。自己看www.qiumusudeziliaoxilixil.com

 

叶修心情复杂地点开了链接,然后心情复杂地把链接给关上。叶修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不小心无意中黑的人居然是个妹子。

当然也不是说妹子有什么不对,只是有些出乎叶修心里的预料。毕竟看微博上的语气,也不像是一个妹子的口吻。再加上叶修平时也不怎么和妹子打交道,更是在意料之外。

不过也难怪叶修不知道秋木苏是谁,两个人完全不是一个圈子里的,一个配音一个翻唱。像叶修这种人,知道才奇怪。

君莫笑:居然是妹子……

沐雨橙风:……你……从哪里看出来的?

君莫笑:这不是明摆着的事情,一开口我就知道了好吗。

君莫笑:唱的还挺好,这次的op,ed我看他就挺合适。

沐雨橙风:我觉得你说的很对。

沐雨橙风:我等会去联系一下。

 

 

照叶修看来自己回应了,也了解过对方了。那么这件事情差不多算是可以结束了。大家都是公众人物,叶修相信对方也不会做出什么不依不饶,大跌眼镜的事情。

叶修顿时就放宽了心,把这件事情妥妥的抛在脑后。随手抓了本英语练习册开始刷题,考研党和高三党一样没有人权。

其实叶修自己心里完全没有考研的想法,奈何弟弟是个学霸。做哥哥的在各方势力的打压下,也不能随随便便应付了事。

不过,学习归学习,爱好归爱好。即使在艰苦学习也不能阻止叶修对配音的痴迷。眼看着还有半个月就要考研了,但叶修还是接下了沐雨橙风的新剧。

对叶修来说剧情不错,人物不错,制作班底靠谱,还有什么理由好拒绝的?

还好沐雨橙风也了解叶修的情况,没有多说些什么。并且大发慈悲地允许他交音的期限延长至考试后。


刷了近一个小时的题,叶修才恍然觉得肚子有些饿。一看时钟,果然,指针和分钟又很有缘地交汇到了一起。

嗯,是时候该吃饭了。

叶修站了起来,伸了个懒腰。走到外卖单前,纠结了一下,再纠结了一下,然后满脸纠结地照旧点了份排骨饭。

其实叶修早就吃厌了这家的排骨饭,可其他外卖还不如这家。而且好不容易混熟了外卖小哥,偶尔帮忙买包烟,带瓶水什么的也好商量。

趁着等饭的时间,叶修又刷了下微博。也不知道那人回自己了没有,叶修心里嘀咕着。手下戳戳点点地扫了扫自己的消息栏,有回信!

秋木苏:我只是大大的脑残粉而已//君莫笑:要是有什么不小心得罪的地方,我在这里先道个歉。//秋木苏:大大,我想和你好好谈谈@君莫笑

叶修沉默了,真是浪费感情。原来真是花样博关注团中的一员。

叶修决定不再回复他消息,本来两个人也没有交集。虽然这人歌唱的不错,但也不代表叶修有想要结交的心。在考研前面,还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吧。

叶修无聊地刷了会儿微博,顺便给沐雨橙风的新剧打了个广告,敲门声就响了。

“来了来了,等会儿啊。”

叶修叼着根烟,趿拉着拖鞋。从杂乱的桌面上找出一张20,转身就去开门。

“小哥新来的呀,之前那个小李呢?”

叶修手里提着自己的饭,趁着外卖小哥找钱的空档,随口搭话。

不得不说新来的小哥长得不错,眉清目秀,唇红齿白。仔细一看,颜值不低于医学院的周泽楷。不过以后买烟,带水可能就有些麻烦了,也不知道这人好不好说话。

“他调去东校区了,我是新来的。”小哥把钱仔细的顺好,递还给了叶修,“他还嘱咐我让我多照顾照顾你,说你是店里的老主顾。”

“没看出来小李还挺厚道。”叶修笑呵呵的接过零钱,掏出手机递给了小哥,“存个手机号吧,以后点饭方便点。”买烟带水也方便点。

外卖小哥接过手机,视线在叶修的脸上停了几秒,没说什么。安静地就把自己的手机号给输了进去,一边输入一边说道,“我是兼职的,周一满课,所以周一中午可能不是我送餐。店里应该会找其他人。”

“你也是这个学校的?”

叶修半倚在门框上,发现眼前这个人似乎比自己高了几公分。瞬间有些郁闷,但转念间又不知道郁闷些什么。大概是雄性生物之间莫名的胜负心吧。

“嗯。”

手机到叶修手里的时候已经自动黑屏了,叶修也没有特地打开再看一遍。顿了几秒,突然意识到人家可能有别的外卖要送,就直接say goodbye了。





未完待续……

评论(7)
热度(2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付东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