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手术的残障人士,近一个月应该不会码字。活着

【全职/伞修】我想和你好好谈谈 中下

翻唱伞 x  CV修之间的小故事

ooc  非常、十分、极度 、ooc

 以及究极甜【?】

存稿发的太快就像大飓风

此文请不要转载,谢谢

前文须知 :上     中上










04

 

日子一天天地过去,转眼间沐雨橙风的广播剧就要完结,上传了。

秋木苏自从那天起每天雷打不动的早安、午安、晚安。一开始叶修也爱答不理的,觉得有些烦。后来习惯了,觉得秋木苏这个人性格也蛮不错的。甚至可以说是很合叶修的口味,于是逐渐的叶修也把自己无关紧要的一些小事情和他分享。

叶修也明里暗里的打听过她与苏沐秋之间的关系,听到否定的答案也就安心了(喵喵喵?)

 

当然叶修也不再一天到晚无所事事,碰巧有个老师因事调走就把叶修安排到大一给刚来的小崽子们当班助。

吃了这么久的排骨饭,叶修总算是厌倦了排骨的味道。刚好外卖小哥离职,刚好校门口新店开张,刚好上次出门的时候顺带拿张外卖单回来,人嘛总是要多尝试一下新鲜事物。

至于那个苏沐秋,叶修也搞清楚到底是什么来头。

叶修倒也没有多么仔细打听,那天碰巧和黄少天一起吃饭,然后无意间提了一下。当然叶修至今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跟黄少天一起吃饭。

叶修刚一提排骨饭家的外卖小哥,黄少天瞬间就明白叶修说的到底是谁。

“是不是那个比你高,比你帅,笑起来跟喻文州似得那个男的?”

这什么破形容,叶修正嚼着饭,不小心噎了一下。瞥了眼星星眼看自己的黄少天,心情复杂的点了点头。

“他叫苏沐秋。”

黄少天难得简单利索的做了总结,顺带夹走了叶修盘子里的红烧肉。

“你走吧,我不想再见到你。”

叶修再一次觉得自己脑子绝对是被门夹了,才会答应黄少天吃饭的邀约。废话连篇,没个重点。有了重点,没有解析,有了解析还是废话。

自己为什么不坐在宿舍安稳的等待苏大帅哥把饭送到自己跟前?

哦……

大概是自己没现金,老王又不借钱的缘故吧。

叶修咬着筷子想了一下,然后快准狠得夹走黄少天的鸡腿,并在上面咬了一口。

“那你还想听什么!”

黄少天眼巴巴的看着自己的鸡腿落入狼口,一块红烧肉换一个鸡腿,真是太不合算了!

“填了问卷还要写年龄职业什么的,怎么搁你这就只有一个名字,而且这个名字我还知道。”

叶修斯条慢理的小口小口优雅的啃着鸡腿,又略带嫌弃得看了眼只剩下素菜的黄少天的餐盘。

“早讲嘛,我还以为你就随口一说。”黄少天显然看见了叶修的眼神,但没看仔细。不动声色地把餐盘往自己的方向挪了挪,然后又偷偷顺了一块红烧肉,余光飞快的掠过叶修,见他没反应,吃完咽下,才慢慢开口说道。

“你知道医学院的周泽楷不?”

叶修点了点头,一个格挡拦住了来自黄某某邪恶的双手——下的筷子。

“苏沐秋也是医学院的,就是比周泽楷大一届。”黄少天舔着脸缩回手,“唔,刚好和你同届。据医学院的那帮人说,苏沐秋无论是专业成绩还是实际操作比周泽楷还厉害,两个人脸长得也不相上下。就是比较低调,没有周泽楷风头大。不过他个人对这种事情也不是特别热衷。”

叶修把自己的餐盘退了过去,示意黄少天继续说下去。

“话先说清楚,我这些也是听建院的李迅说的。真的假的我不知道。”

叶修不说话,算是默认。

“听说他热衷的就只有两件事情,钱还有他妹妹。她妹妹你应该知道的,咱们学校的校花苏沐橙。”

叶修沉默地听完了黄少天的演讲,也没有发表什么至关重要要的意见和建议。只是默默地把黄少天来不及吃完的几块红烧肉全都塞进了自己的嘴里。然后鼓着腮帮子潇洒地走了,挥一挥衣袖不留下半点肉渣。

只留黄少天一人似癫狂,似咆哮,在原地胡乱蹦跶。

我本不该对叶修有所期望,就是一不小心被红烧肉蒙了眼睛。事不过三,绝无下次!

这句话成为了黄少天未来几个星期的QQ签名,用来时刻警醒自己。

 

05

 

世界太小,我有点转不过来。

听完黄少天的话,叶修满脑子都被这句话给刷屏了。

苏沐橙,苏沐橙

苏沐橙他认识啊,不就是沐雨橙风嘛!

叶修静静得看着在群里蹦跶的沐雨橙风,无限感慨。

君莫笑和沐雨橙风是见过的

所以叶修和苏沐橙也是认识的。

早期的时候,叶修的设备还不是很好,身边又没有混圈的人。于是就私下里找苏沐橙商量,看她有没有什么办法。要是在不行,干脆换了自己也可以。

两个人详谈之下,发现居然是同校同学。瞬间一切问题都解决了,苏沐橙有认识的录音棚,条件什么的也谈好了。只要带叶修去就可以了。

于是叶修穿着半旧的白T恤和牛仔裤,光速得完成了人生中的第一次面基。

至于当时的心情,好像也没什么特别的。除了感觉苏沐橙蛮漂亮的,也就只剩下苏沐橙蛮漂亮的了。

大热天的两个人也没有客套什么,风风火火地去录完音,风风火火地就赶回了宿舍。叶修甚至连瓶水也没给人家买,到是苏沐橙还帮叶修付了车钱。

虽然两个人在同一个学校,但两个人课业都很繁重。又不在同一个系,叶修又宅。除了有事的时候彼此交接一下,其余的也有什么过多的接触。不过两个人的关系到是更近了一步,大概也算的上是知根知底,奔现了吧。

事到如今

还是装作不知道吧……

徐徐图之,现在八字还没一撇……

叶修摸着下巴想着,自己还是不要吓坏人家的为好。

 

06

 

《参天》上线的时候,叶修都还没有反应过来。

直到苏沐橙来敲他小窗,问他是不是要半年之后宣传,才后知后觉,居然顺利地生产下来了。

叶修客套性地转发了《参天》的官方微博

 

君莫笑:来晚了,给大家拜个晚年///参天官方微博: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不遮面!我们的《参天》广播剧终于生产出来啦!而且还是难得地顺产!【鼓掌】【鼓掌】谢谢各位大佬的亲情加盟@君莫笑@风城烟雨@沐雨橙风@秋木苏@南门向南@应犹在@芊若浅@青辞V@踏莎行@寜寕@形影独步行。大佬们收腿部挂件吗!给大佬们献上十年份的膝盖!各位小伙伴们也快点up up 顶起来!

 

叶修干完正事,刚想退出微博。然后自家微博提示音就响了。就一个刷消息的功夫,队形已经排成一串了。

 

秋木苏:不晚//君莫笑: 来晚了,给大家拜个晚年///参天官方微博: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不遮面!我们的《参天》广播剧终于生产出来啦!而且还是难得地顺产!【鼓掌】【鼓掌】谢谢各位大佬的亲情加盟@君莫笑@风城烟雨@沐雨橙风@秋木苏@南门向南@应犹在@芊若浅@青辞V@踏莎行@寜寕@形影独步行。大佬们收腿部挂件吗!给大佬们献上十年份的膝盖!各位小伙伴们也快点up up 顶起来!

 

沐雨橙风:我是谁,我在哪里→_→//秋木苏:不晚//君莫笑: 来晚了,给大家拜个晚年///参天官方微博: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不遮面!我们的《参天》广播剧终于生产出来啦!而且还是难得地顺产!【鼓掌】【鼓掌】谢谢各位大佬的亲情加盟@君莫笑@风城烟雨@沐雨橙风@秋木苏@南门向南@应犹在@芊若浅@青辞V@踏莎行@寜寕@形影独步行。大佬们收腿部挂件吗!给大佬们献上十年份的膝盖!各位小伙伴们也快点up up 顶起来!

 

风城烟雨:辣眼睛→_→//沐雨橙风:我是谁,我在哪里→_→//秋木苏:不晚//君莫笑: 来晚了,给大家拜个晚年///参天官方微博: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不遮面!我们的《参天》广播剧终于生产出来啦!而且还是难得地顺产!【鼓掌】【鼓掌】谢谢各位大佬的亲情加盟@君莫笑@风城烟雨@沐雨橙风@秋木苏@南门向南@应犹在@芊若浅@青辞V@踏莎行@寜寕@形影独步行。大佬们收腿部挂件吗!给大佬们献上十年份的膝盖!各位小伙伴们也快点up up 顶起来!

 

叶修无奈,自己的脑残粉上线真是拦也拦不住。看着评论里一条条打了鸡血一样的评论,让叶修顿时放弃了解释或者调侃的念头。

还是转战QQ群吧。

想着叶修随手码了几个字发了出去,然后又迎来一群打了鸭血的妹子……

君莫笑:最近作业太少,看来你们都很闲啊

沐雨橙风:作业?What’s this ?

风城烟雨:excuse me?

秋木苏:作业,那不是分分钟的事情吗~

寜寕:围观大佬装逼——

南门向南:厉害的,我的哥。我的作业还欠着没交QAQ

应犹在:作业?能吃吗?

芊若浅:不能吃,能让你生不如死

应犹在:哦,冷漠·JPG

沐雨橙风:咳咳咳,我说个正经事情。先给大家禁了言啊

                 全体禁言

沐雨橙风:据我所知我们群成员主要都是集中在S市和h市。

沐雨橙风:现在我们的新剧也顺利地上线了,到目前为止也称得上是好评如潮。所以我决定本周六举办一个线下聚会,大家见一见,联络一下感情,放松放松。有意见吗?

沐雨橙风:既然没有人说话那就这么决定了!由于在S市的人比较多,所以地点定在S市XX饭店,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禁言解除

风城烟雨:沐沐说的都对。

秋木苏:好

君莫笑:嗯

 

看着群里讨论相关事宜,讨论的热火朝天。叶修也没有拂他们的意,顺势答应了下来。对于线下面基,叶修也没有什么太反感。人长一张脸,不就是为了见人嘛。这个团队大多也都是老熟人,没有什么令人太介意的地方。唯一不太熟的可能就是秋木苏,忽略不计就好了。

叶修正准备定个动车票,就看见苏沐橙的头像开始在自己的右下方蹦跶了起来。

沐雨橙风:一起?

君莫笑:行。

毕竟妹子一个人外出也是蛮危险的。

沐雨橙风:我这可能两个人

两个人?

君莫笑:?

沐雨橙风:我哥也要和我一起去,不介意吧(∩_∩)

君莫笑:行。

妹控。

果然跟黄少天说的一样。

君莫笑:那车票你订吧,我转你钱。

沐雨橙风:不用了,有人付,不要白不要。

君莫笑:哦。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1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付东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