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手术的残障人士,近一个月应该不会码字。活着

[全职高手]这才是真正的他们

欢迎捉虫,阅读愉快

全员向,无cp







其实职业选手们在比赛的时候并没有粉丝们想象的那么严肃紧张,反而更像是一个嗑瓜子闲聊的集散地。就拿兴欣来说,他们的画风一般都是以叶修开头,以叶修结尾。

“我有个建议,大家不如把方锐给卖了,你看对面的刺客都在旁边草里蹲大半天了。”叶修操作君莫笑蹲在树上,仔细地观察了一下附近的状态,非常认真的建议。

“叶修你妹啊!气功师也是有人权的好吗?!”方锐跟猫被踩着尾巴似的瞬间炸毛,立刻否决了叶修的意见,他潇洒的英姿才不要以诱饵结束,太壮烈了不符合他的形象。

“你一猥琐流要什么人权,我也是认真考虑过的。其他人都太正直,去了就回不来了。你就不一样,说不定还能换对面一个人下场。别说我,我可是主力,能和你一样吗?”

“不要脸!”方锐被叶修有理有据的说辞怼地哑口无言,心里又不由自主的觉得他说的话有几分道理。

“还有其他人有疑义的吗?没有我们就这样决定了啊。”

“记得早点来!”

海无量的背影在寒风中透露着一丝萧瑟,似乎又让人发现了他身上的仗义和正直。

毫无疑问,这场比赛以方锐一人地牺牲换来了可贵的胜利。

“叶修,你又卖我!!!”


如果说热闹程度,我相信全联盟都比不上蓝雨。虽然队长话不多,但拦不住副队话多的止也止不住

“我去,最近的年轻人都很狂妄嘛。我会怂这两个人?打打打打!“

“看到没,我刚才那一剑厉不厉害,直接打断了他的技能。剑圣的名号可不是随便叫叫的,厉不厉害!”

郑轩:“厉害厉害,可把就靠黄少你carry了!”

“知道就行!低调低调,我的剑客厉害大家都知道,不要说出来。你这样说出来,我就很不好意思了。”

……

“卧槽,中计了!完了完了,快来人快来人,救救我救救我。都是残血!求求你们救救我!求求你们!”

“哈哈哈,一群小垃圾,就这点小伎俩还能黑到爷爷我?骗骗你们的!”

“少天^_^”

世界重回宁静


当然也有正常画风的队伍,比如霸图,由于正副队的特殊性,直接压制住了整个队伍的活力。当然在某种偶尔的时刻,因为某些特殊的因素,这些活力也会被解放出来。就好比全明星,更可怕的是,全明星还开麦。

尤其是当这几个人在一起的时候,耳朵就没有清静过。

“叶修我告诉你,你别想坑我去当诱饵,我可不是方锐那个傻逼。”

“多日不见,张佳乐你居然长脑子了,难得。要不黄少天你去,我相信剑圣的实力。”

“剑圣的实力还需要你相信?不过,不得不说你很有眼光。既然你都这样了,那我勉为其难的去一下好了,速战速决,打完去吃火锅呀!”

“让轮回的请客,他们东道主,是时候出出血了。我知道有家火锅店不错,离这也不远,到时候我带你们去啊。”

“我相信楚队的眼光,选的店一定又贵又好吃。就这么说定了,黄少天你赶紧的。”

周泽楷:????

……

“你们觉得黄少天还能坚持多久?”

“撑死十秒。”

“好歹是剑圣,我多加五秒。黄少我看好你哦~”

“我日,你们这群人还要不要脸啊!脸呢!脸呢!脸呢!你们再不来,我就公屏告诉对面你们的位置!”

“来了来了。”

“这人怎么这么不禁逗呢,你再坚持下啊,我走的有点慢。”
“我也是我也是,负重有点重。”

“你们这群禽兽!!!”


评论(3)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付东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