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手术的残障人士,近一个月应该不会码字。活着

[韩叶]黑帮大佬追妻记




不知道是多疑还是确有其事,叶修觉得最近总有一双眼睛在背后盯着自己,凉飕飕地,令人毛骨悚然。他深刻反思了一下自己近期的所作所为,除了偶尔嘴上欺负人几句之外,并没有做出让人尾随的事情。

经过几天的观察叶修确定了这个事实,据他推测跟踪的人一般维持在一到两个人左右,其中最常见的一个人大约180左右,体型壮硕,戴着墨镜。连续几天都没有冲自己下手,大约是没有敌意。侦探?他没什么好查的呀!抓他回家的?那估计在他还没意识到的时候就下手了。

难不成是……痴汉?!

果然这年头长得帅的男的都不安全。叶修掏出手机,详装用手机的屏幕理了理头发,身体遮住了后面跟着人的视角,看了看。啧,看起来还挺帅的,没想到居然是个变态。

韩文清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被发现,目视前方,盯着目标,一心一意地跟着。基本上不怎么遮掩他的目的,只是在必要的时候躲一下而已。他不是跟踪,他一点也不担心被叶修发现,他只是明目张胆的跟着。

韩文清跟着叶修远比叶修发现的时候要早很多,刚开始还谨慎小心,怕打扰到对方的生活,结果发现根本就没有这个必要,渐渐的就放松了心态,到现在的无所畏惧。

要是叶修再仔细观察一下就会发现,他隔壁的住户差不多跟他同时回家;即使很晚回家,顺路的麻辣烫摊也永远都开着;之前三楼物业一直拖着没修的灯,最近也亮的恨不得闪瞎所有人的狗眼。

“老大,我觉得嫂子可能发现我们了。”

来电话的是卖麻辣烫的小王,声音又轻又怂。

韩文清没出声,站在麻辣烫摊不远处的树荫下,看着叶修在那边挑食材。

小王站在角落遮着嘴,瞅了眼毫无反应的叶修,接着说:“刚才嫂子问我之前卖麻辣烫的老太婆哪里去了,我哪知道她哪里去了。还好我脑子转的快,给圆了回来。老大,嫂子以前从来不问这些东西的,哼哧哼哧吃完就走了。”

“哼哧哼哧那是猪。”韩文清冷着声音纠正了一下手下人的修辞,“你把电话给他,让他接。”

小王犹豫的看了看手机,又看了看拿着盆正在挑食材的叶修说:“大,叶先生,我老大让你接一下电话。”

叶修一点也不惊讶,十分不见外的接过手机把盆放下:“干嘛?”

“什么时候猜到是我?”

“没猜到啊。”叶修用眼神示意让小王把东西拿去煮,“就是突然想起来麻辣烫摊子好像换了一个人,就随口问了一句,刚听出来声儿。”

韩文清也不生气,似乎习惯了叶修这样的态度:“麻辣烫好吃吗?”

叶修歪着脑袋想了想:”有时候咸了点,都认出来了能免单不?“

”行。“

”要不你过来吧,占人手机怪不好意思的。这才多久没见,你怎么就投身黑社会了。“叶修说完就把手机给摁了,挑了个靠角落的位置,坐下乖乖等韩文清过来。

“你跟着我干嘛?”头上一块巨大的阴影遮住里灯光,叶修眼皮都不带抬一下。

“喜欢你。”韩文清从隔壁桌拿了把凳子坐了下来。

“你吓唬谁呢?喜欢我也不能跟着,这是犯法的!”叶修回避了这个话题,韩文清的直球打的他措手不及。

“他们不敢抓我。”韩文清并不在乎叶修的回避,反正他有的是时间和耐心。

韩文清说话的语气明明没有任何的波折,却让叶修听出了点嚣张的味道,“你收敛点,我是不会去探监的。好歹我也是警务相关人员,你就不怕我把你给举报了。”

韩文清没说话,用眼神在上下打量他,并不相信这句话的真实性。

惹不起惹不起,叶修自暴自弃有些迁怒于人地冲着小王嚷嚷;“怎么还没好,都饿死了。”

“来了来了,今天保证咸淡合适。”叶修在打电话的时候,小王小心翼翼的听了一耳朵。本来想听个八卦,没成想还是对自己手艺的投诉。不想当厨师的流氓不是好卧底,立马就记在了心上。不过他也就只敢说这一句,放下东西,瞬间一溜烟的就跑了。绝不占用老大一丝一毫的视线。

“我们俩都已经分手了,你这样算什么?”叶修狠狠地咬了口鱼丸,语气里不知不觉带了点愤恨。当初要分手的也是他,现在求和好的也是他。社会社会。

“重新追求。”

韩文清说的理直气壮,分手那都是有原因的,就叶修这种身手,当时要是不分手,就是被人套麻袋沉海喂鲨鱼的命。

“我允许你重新追求我了吗?”叶修觉得自己现在生活特别美好,自由自在无拘无束,不被人管着。想吃饭吃饭,想睡觉睡觉。现在想追回来?不好意思,跑远了。

“我不在意你允不允许。”

“翘里吗!渣男!祝孤身!”叶修气呼呼的走了

韩文清:???

小王:我什么也没看到,我是不是要被灭口了qaq





————————

别打我,我会换个cp重写的



评论(8)
热度(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付东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