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手术的残障人士,近一个月应该不会码字。活着

【all叶】室友暗恋并表白我怎么办!

主伞修,小段子

乖,张嘴吃狗粮







“苏沐秋能不要唱了吗!”

叶修也不知道苏沐秋今天受了什么刺激,不刷副本,不研究材料,带着个耳机哇啦哇啦的鬼吼鬼叫。听得叶修生不如死,痛不欲生,什么仇什么怨啊,有什么事情不能心平气和地坐下来互相捅对方几刀,何必开口呢!

也不知道是苏沐秋耳机里的声音太大,还是他压根就不想理叶修,完全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从死了都要爱一路飙到青藏高原,争做荣耀史上男高音。

叶修无奈,暗戳戳的掏出手机,打开录像模式。随手记录朋友黑历史,争做翻船小能手。只要手头这个视频甩到学校论坛上去,分分钟登上头版头条,叶修都已经想好标题。

医学系校草寝室生活.avi

那头叶修在偷偷摸摸的录像,这头苏沐秋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无法自拔。苏沐秋有点紧张,一紧张他就想唱歌调节一下心里压力。眼看着就要毕业了,他今天准备做一下想了四年的大事。

苏沐秋深呼吸了一口气,拿起放在桌子上的手机,点开了微信。面对面有点太难为情,他需要缓冲的媒介。

苏沐秋顿了顿:“有件事情我想了好久一直没有说出口,眼看着就要毕业了,我不想让自己后悔。我喜欢你,喜欢你很久了,你喜欢我吗?”

“卧槽!”

摄像头背后的叶修是震惊的,他万年不开窍的室友居然告白了!一时没忍住,打从心里发出了一声感慨。

苏沐秋猛地回头,微红着脸刚想说什么。还没说出口就发现叶修在录像这个令他惊慌失措的事实,一个起身就扑了过去。

“不许给其他人看!”

苏沐秋冲过去就想把手机给抢回来,被叶修一弯腰给溜了出去,麻利的往宿舍门口跑去。叶修还没来得及开门,门就被人从外面给推开了。

“老叶老叶,我来你们宿舍借一下晾衣架,我们宿舍那个不小心被我给弄断了。”

来的人是黄少天,叶修充分展现他的风骚走位,把黄少天往前一推,自己躲在了他的后面。

“你去,你们俩这是在干嘛啊!请求不要误伤!等我走了之后你们在继续行吗!”黄少天嘴上这么说,身体却很配合的帮着叶修打掩护,让苏沐秋无法突破自己这个障碍。

“苏沐秋刚才居然在告白你知道吗!吓死了我!等等,我打开给你看啊。”叶修飞快的解锁,打开相册,播放视频。

“不许给他看!”苏沐秋恼羞成怒地想伸手去夺,结果被黄少天挡了个结实,突围失败,面如死灰。

看完视频后的黄少天扭头看苏沐秋的眼神都不一样了,他原来一直以为苏沐秋是他情敌来着,看来是自己想多了,没想到是友军啊。也是,好端端一个校草,怎么可能缺妹子。

“欸,沐秋,你什么时候给我发了一条微信?”

叶修一边问,一边疑惑的点开了消息。也没注意收到信息的时间,就这样毫无顾忌的在苏沐秋目瞪口呆的目光中外放了出来。

“有件事情我想了好久一直没有说出口,眼看着就要毕业了,我不想让自己后悔。我喜欢你,喜欢你很久了,你喜欢我吗?”

 叶修和苏沐秋四目相对,相顾无言。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黄少天:去你妈的友军,这他妈分明就是敌袭!嘤嘤嘤,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对我!来人,老子的意大利炮呢!QAQ

评论(10)
热度(380)

© 付东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