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手术的残障人士,近一个月应该不会码字。活着

【all叶】有很多人追我怎么办

 论坛体

 欢迎捉虫,阅读愉快












#1  楼主

问题如标题,有很多人说要追我,怎么办?因为这种问题不方便问身边的朋友,所以发上来在这里碰碰运气。

 

#2  ***

为什么这种虐狗的问题也能通过???我严重怀疑楼主是来秀优越的。

 

#3  ***

顶楼上,有人追多好,想了想自己,倒追贴钱还没人要,心塞塞orz

 

#4  ***

在下不才,三楼妹子要是愿意,我可以将就将就。钱嘛,意思意思随便来个百八十万就行,哥哥我不介意。

 

#5  ***

回复:#4  ***

      在下不才,三楼妹子要是愿意,我可以将就将就。钱嘛,意思意思随便来个百八十万就行,哥哥我不介意。

——————————————————————————————————————

我是三楼,我宁愿孤独终老谢谢!非诚勿扰!

 

#6  楼主

我真的不是来秀优越的,我闲着没事做来讨骂吗?本来大家都互相是好朋友(?)现在这么一弄,搞得我很尴尬的。身边的人都靠不住,求支招啊,挺急的。

 

#7  ***

既然你大发慈悲的发问了,那我就诚心诚意的告诉你。喜欢就接受,不喜欢就拒绝,这样吊着对大家都不好。

 

#8  ***

默默问一句有几个人说要追你?听楼主的语气好像不止两三个的样子【好奇.JPG】

 

#9  ***

听楼上一说,突然也有点好奇。人数也很关键的!两三个人和二三十个人的解决方法是完全不一样的。

 

#10  ***

9楼的朋友想太多了吧,怎么可能会有二三十个人,楼主又不是万人迷。

 

#11  ***

前排围观,出售各种瓜子饮料

 

#12  ***

荣耀论坛什么时候也干起隔壁世纪佳缘的活了???喜闻乐见

 

#13  楼主

有多少人追,这个问题……大概十个?二三十个什么的也太夸张了,我又不是人民币

 

#14  ***

双击666,我们班男的连上班主任也没有十个,扎心了,老铁!

 

#15  ***

数据惊人,我真的不是在看什么玛丽苏脑残文吗???就全世界男的都瞎了只喜欢女主的那一种(。

 

#16  ***

恕我直言,楼主真的不是一朵纯洁无暇的白莲花吗?十个……手段实在是非常可以

 

#17  ***

白莲花既视感+1所以这才是我成为单身狗的原因(。)

 

#18  ***

楼上是喝醋了吗,这么酸。又不是没有长得漂亮,男生一厢情愿的那种。有这么多人喜欢你脑公,你怎么不说他白莲花呢?

 

#19  ***

直女癌得治,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20  ***

所以小姐姐不爆照吗?长得这么好看,不造福社会可惜了XD

 

#21  ***

支持爆照!同想看楼主的长相!有这么多人追,一定长得很好看!

 

#22  ***

虽然也很想看,但楼主要是不方便就算了,不用搭理我们,我们可以脑补。

 

#23  ***

脑补加一,偷偷代入我女神照片,想想就觉得兴奋(′▽`〃)

 

#24  ***

此层正楼,你们还记得呆在角落里瑟瑟发抖地求助吗?

 

#25  ***

这么多人追,确实有点不太好办。楼主又和他们都是好朋友,要是都果然拒绝,很难想象楼主会不会就此成为孤家寡人。毕竟现在很多人都秉持着你不答应成为我的女朋友,那我们也当不了朋友的信念。

 

#26  ***

对对对,也不知道他们脑回路是怎么长的。我就是因为这样才和竹马形同陌路orz

 

#27  ***

楼上也是个有故事的女同学啊!要我说,楼主干脆组个局,把大家伙的约出来,让他们自己看着办,谁喝赢了谁当男朋友【不】

 

#28  ***

你们纯属看热闹不嫌事大。拒绝还是选一个人答应,首先有一个很关键的问题,楼主你现在想谈恋爱吗?这几个人里面有你喜欢的人吗?要是有,那事情不就解决了,要是没有……那……再说。

 

#29  楼主

不爆照,职业原因不允许。谈恋爱的话,也不是不可以。

追求者里有我喜欢的人吗?有好感算吗?我对他们都挺有好感的,之前都是同事关系都还算不错。至于喜欢,谈不上???

最后,别一口一个小姐姐的乱叫,我是个男的,谢谢。

 

#30  ***

对不起,我知道我可能抓错重点了。楼主居然是个男的?!!!!!

 

#31  ***

实不相瞒,我的重点也是这个。有十个追求者的男孩子????妈卖批,为什么不是我?我也想体验一把被妹子倒追的感受!

 

#32  ***

我申请把这个贴子给删了,这严重伤害了我的自尊心!

 

#33  ***

同是天涯荣耀人,相逢何必曾相识!支持删帖!

#34  ***

楼上戏不要太多,哪来这么多的自尊心,长得丑就不要出来耽误我们看八卦

 

#35  ***

为什么我觉得楼主的追求者都是男的= =不喜勿喷,这只是一个大胆的猜测

 

#36  ***

其实我也是这么觉得的,而且楼主一直都用单人旁的他……这就很有趣了,嘻嘻

 

#37  ***

腐女退散,我输入法也她他不分,这不能说明什么问题

 

#38  ***

回复:#27  ***

      楼上也是个有故事的女同学啊!要我说,楼主干脆组个局,把大家伙的约出来,让他们自己看着办,谁喝赢了谁当男朋友【不】

———————————————————————————————————————

都有好感,楼主你知道你这样很容易被认为是渣的。或许你本来就是??既然都有好感,我觉得27层说的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严肃脸】

 

#39  ***

要是按楼上的方法来,那剧情可就狗血了【滑稽】悄咪咪地问一句到时候可以开直播吗?

 

#40  ***

哈哈哈哈,你们都很badbad

 

#41  ***

笑死,坐等后续发展

 

……

 

#120  楼主

你们楼盖的也太快了吧……

追求者是男的还是女的,这个很重要吗?如果很重要的话,是——男的。

组个局喝酒,办法是个好办法,可重点是他们基本都不喝酒。打架也不行,一个个都贵着呢,有一个出了事情都有人追杀我到天涯海角,至死方休。所以换个办法吧!

 

#121  ***

惊现楼主!腐女的胜利!所以楼主是弯的?天啦噜,夭寿了!

 

#122  ***

我的腐女心正在熊熊燃烧!楼主你听说过np吗?楼主,反正中国现在也不合法,要是大家都不介意我们可以~~~~嗯哼~

 

#123  ***

楼上的快住嘴!中毒不浅

 

#124  ***

不管是男的还是女的,喜欢才是最重要的。楼主要是不喜欢也不要耽误人家,不要听122层胡说八道,一生一世一双人才是正确的选择。

 

#125  ***

感觉楼主不像是弯的,只是有好感,万一是朋友、兄弟之间的好感呢?不歧视同性恋,拒绝强行掰弯。希望楼主自己能够分清楚两者的区别,毕竟现在社会这条路还不好走。

 

#126  ***

支持125层说的,希望楼主珍重。追你的人好像他们互相也都认识,他们真的不是在开玩笑吗?同时这么多人追一个人,追求者还互相认识,这不得不让我多想一想。现在直装弯的很多,通吃的也不少,楼主可要小心,千万不要被戏弄了!

 

#127  ***

感觉楼主说清楚了之后,大家都小心谨慎了呢orz不过大家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

 

#128  楼主

应该不是开玩笑,所以你们可以认真地开始想对策了。

 

#129  ***

哦,怎么感觉被塞了一嘴狗粮???【黑人问号脸】

 

#130  ***

不会,下一题

 

#131  ***

没经验,母胎solo,高级魔法师

 

#132  ***

不能喝酒不能打架,那……他们玩荣耀吗,竞技场走起啊【绝对不承认自己没有经验,强行挽尊】

 

#133  ***

竞技场是个好办法,楼主既然都来荣耀论坛发帖了,那追求者们肯定会迎合心上人的爱好的!哎呀,感觉自己说的好有道理。

 

#134  ***

那个……可以求个授权吗?感觉这个故事好萌,想把它写出来……没人理我的话,我过几天再来问问【。

 

……

 

#666  楼主

竞技场是个好办法,这个故事有什么好萌的,要写拿去。好了,这个帖子我删掉了,如果解决不了再开贴问!

 

【对不起,您查找的内容不存在……】

 

 

众职业选手齐聚竞技场,莫非又出现了一个君莫笑???

评论(15)
热度(590)

© 付东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