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手术的残障人士,近一个月应该不会码字。活着

【全职/翔叶】情缘缘你怎么变成我老师了

一发完

 @神经源√A 太太点的文,师生梗

 我最近真的是太勤劳了【拍拍自己的肩膀】

 之前的文戳这里

 欢迎捉虫,阅读愉快
















 “一叶,快过来,管山岭的boss刷新了。”

“好,马上就来。”

孙翔一上线就收到自家情缘发来的消息,立刻操作着一叶之秋赶了过去。

这个游戏孙翔玩了也有半年,号是从哪个A了的玩家手里低价买过来的。当时纯粹是想着消磨无聊的暑假时间,没想到从此就陷了进去再也没有出来过。至于现在这个情缘嘛……

想到这里孙翔晃了晃脑袋,自己真的是瞎想些什么呢。

 

“就差你了,快点。”

孙翔刚一到,一个ID为忧郁的小猫猫的女牧师就向他喊话。

“今天运气特别好,刚出门就遇见刷新的boss。还好你上线,不然我就要去帮里喊人了。”

说话的这个不是别人,正是孙翔的情缘。虽然ID很羞耻,但是操作走位都迷之精准,忙不过来的时候还能帮着打打怪。孙翔和她也是因为一个游戏任务才结成情缘,平时打怪刷本两个人也在一起,一来二去的谁也没提解除关系这件事情。

孙翔还没有来的时候,忧郁的小猫猫就杀了boss不少血。两个人在一起,更是没花多少工夫就解决掉了。

其实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也没有跟其他小情侣似的卿卿我我,腻腻歪歪。情缘更多的只是个名分至于实质嘛,和随便拉来组队的亲友也没有什么区别。当然孙翔对现在这种情况还是很满意的,老公老婆什么的想想就肉麻,他相信自家的情缘一定也是这么想的。

不为什么,就是辣么自信。

时间正值期末,就算孙翔再聪明绝顶也要临时抱佛脚好好预习一下。这不,十一点都没到就退登下线了。

其他科目,不是孙翔夸大,还真没什么难得。就是生物化学,想起这个孙翔就气的牙痒痒。

这门课本身不太好,这门课授课的老师叶修更是非常不好!

生物化学的虐人之处就在于长长的有机化学反应式,各种佶屈聱牙的产物名称和各种相似的名字。而且还要算产生消耗了几个ATP!是葡萄糖6磷酸还是6磷酸葡萄糖?

叶修的虐人之处就在于,他会机智的把所有易错点全都结合在一张卷子里。其他科目的试卷都是从简单到难,给大家一个过渡的心理准备,只有这门课不与众科目同流合污,从第一题开始到最后一题都是,难、难。难、难以及惨无人道地难。

好清纯不做作,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一点都不一样。

所以这门课的通过率,合情合理地荣登全院的倒数第一名。

要只是这样,孙翔半点心理压力都没有,不求高分,低空飞过还是绰绰有余的。可是叶修和自己不对盘,孙翔发誓绝对是叶修先动得手。

 

 

“孙翔,我讲课很无聊吗?”

昨天复习的太晚,孙翔一不小心就在课上睡了过去。好死不死还是叶修的课。

听见叶修的话,全班都齐刷刷地把目光投向了眼神还略带迷茫的孙翔同学,然后硬生生地让孙翔的脸成功实现了从白到红的转变。

叶修在讲台上笑盈盈地把这一幕收入眼底,孙翔也不好顶嘴,自认凶狠地瞪了叶修一眼,然后低下脑袋扮鸵鸟装死。

“大家要保证休息时间,夜生活可不要太丰富,易伤身。好了,我们来讲下一题……”

叶修照例调侃了几句,便揭过了这个话题。其他人也就笑笑也没有放在心上,继续好好听课。就只有孙翔羞地再也不想抬头。

打人判多少年,在线等,急。

 

叶修的课虽然难,但说实话叶修上课还是很生动想象,愉快活跃的。抛去那低到吓人的合格率,大家还是蛮喜欢这门课的。当然合格率不是你想抛就可抛的。

好不容易等到下课,大家都急匆匆的收拾东西,就等着叶修发号施令可以冲出教室大门,面向广阔的世界。

叶修却像是没看见底下这群火急火燎的学生似的,依旧慢悠悠地在讲台上布置着各种论文和作业。末了还特地悠悠地看了孙翔一眼,补充了一句。

“期末到了,小伙子就不要再沉迷于游戏无法自拔,我可是不会放水的。”

大家听罢,笑着满嘴答应下来,勾肩搭背陆陆续续地走出了教室。

孙翔以自己5.0的视力保证,那人刚才绝对看自己了,这话绝对是说给自己听的。孙翔虽然情商可能不高,但是直接一向准的要死。

“孙翔,愣着干嘛,走不走?”

室友见孙翔最在位子上半响都不见动静,便出声催促了一下。

“去!”

孙翔重重的把书放了进去,头也不回,牛气哄哄地就走了。心里对叶修的好感度更是降低了一个层次。不让我玩,我就玩,我就玩,反正你也管不着。自己心里纾解了一番,心情霎时好了不少,还体贴地站在原地等了等没赶上来的室友。

可惜孙小伙性本单纯,压根就没想到为什么叶修知道自己晚上玩游戏这种事情。

 

想归想,闹归闹,孙翔可还没蠢到为了一时舒服赌上挂科的风险。连着好几天,孙翔都没有打开游戏,连电脑也没怎么碰过。其它到是没什么,就是有点惦记自家的情缘。一个奶,没了输出可怎么打boss刷副本啊。

可是孙翔忘了,奶妈虽多,可操作精准的却很少。少了一个孙翔,还有千千万万个孙翔等着他家情缘临幸。

这不,孙翔一上线就发现自家情缘居然和一个陌生的男子刷本打boss,就这么明目张胆的厮混在一起,气的孙翔捏鼠标的手都白了。

好不容易明天考试,孙翔上线放松一下。结果现在,还不如没上线来的轻松。

孙翔这暴脾气,还没等人把boss刷完,半路扛起自家情缘就跑了。硬生生地扛了身后那几下的攻击。

“一叶,你这是干嘛?”

忧郁的小猫猫口气听起来也不是特别好,也是,这种情况放谁身上都高兴不起来。

“不干嘛,我乐意。”

孙翔也觉得自己今天做的有些不太对,但是道歉的话他愣是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猫猫……”

“干嘛”

“我觉得,我蛮喜欢你的。”孙翔心一横,“要不我们就当真的情缘吧……”

“我们什么时候不是真情缘了?”

这话可把孙翔给问住了,在对话框里输了好几次也没有把消息发出去。就这样静静的对着显示屏发呆。

“要不,我们面基吧?”

“我们在同个城市?!!!”

他们在同个城市,孙翔对于这个可是一点点都不知道。

“应该吧,我在H市的z大。”

“我也是……”

“那就明天中午12点在第一食堂的正门口见好了。”

 

孙翔就这样稀里糊涂地答应了这件事情,等他真正回过神的时候,考试都快结束了。连忙重新检查了一遍,没有发现什么问题就匆匆地提前交了上去。

“这么急啊……”

叶修看了眼孙翔的卷子,小声的说了一句。孙翔瞟都没瞟叶修一下,放下试卷一溜烟的跑出了教室。”

“才11点35,啧啧,年轻人果然沉不住气。”

 

孙翔刚一到食堂门口,就知道自己来早了。这样会不会显得自己太主动?应该不会吧,不然让女孩子等多不好。还是早点到显得比较有诚意。

孙翔向四周看了一眼,确定没有什么可疑人物出现,便坐在食堂前石凳前刷起了微博。

 

叶修还没走到食堂就看见孙翔端端正正地坐着,跟小学老师让同学们罚站似的。叶修嗤笑了一声,眼底的笑意更浓郁了几分。

“孙翔。”

孙翔听见有人叫他,下意识的抬头。结果发现居然是叶修,又不乐意的把头低了回去。

“哟,现在脾气这么大啊。我这门课你还想不想过了。”

叶修也没委屈自己,挑了个临近的石凳子就坐了下去。

“叶修你无不无耻啊!”孙翔怒了,这叶修也太不要脸了!

“你还是准备准备下学期开学过来补考吧。”

叶修用言语表示自己完全可以更不要脸。

孙翔不说话了,惹不起他还躲不起嘛。然后低头又看了一眼表,这都12点了,怎么人还没有来。

“怎么在等人啊?”

孙翔不理他。

“不会是妹子吧,谁那么不长眼看上你了。”叶修继续调侃。

“叶修你有病是不是!”

孙翔起身就要走,离叶修远一点,结果被叶修一把又按了回去。

“你坐着,我走。”叶修诡异地笑了一下继续说到,“既然一叶不要我,那猫猫就只能去找其他情缘缘了。”

WTF!!!!!!

“你是……忧郁的小猫猫……”

孙翔觉得自己肝疼,也许不止肝,反正就是疼。

“不然呢……”

这一刹那,世界都仿佛失去了颜色。叶修和孙翔两个人就这样静静地看着彼此。叶修眼底地笑意都快溢出眼眶,而孙翔脑海里除了卧槽,也就只有卧槽。

 

 

 

番外

一、

“一叶你不是A了吗?怎么你的号还是满世界的乱跑。”

游戏里的好友夜雨声烦一片片的文字看的叶修头疼,有些后悔当初为什么要把自己的QQ号供出来。

“放着也是放着,我就把他给卖了。”

“这样啊,我还以为是你本人呢,那个人操作和反应也不一般啊。”

“哦”

(以上夜雨声烦的话都经过压缩。)

二、

“孙翔,你最近在玩什么呀?暑假都见不到人。”

“没什么,无聊买了个号玩玩。叫一叶之秋来着,有空找我组队下本啊。”

“好说好说,翔哥罩我啊!”

……

不远处叶修默默地看着前面这群刚上完自己课的学生,然后翻了翻手中的点名册。

孙翔。

 

 

 

 

 

 

 

 

 

 

 

 

 

 

评论(18)
热度(4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付东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