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手术的残障人士,近一个月应该不会码字。活着

【all叶】弟弟生气了该怎么办?

 @南门向南 

这是我想的双叶

多图预警

流量党慎入

 @神夏福华 笔芯、

表情包好麻烦……再也不这样了……














弟弟生气了该怎么办?

叶修对着电脑有些苦恼,还有些不知所措。

没办法,自家的弟弟又生气了,而且好像又是因为自己。

说起来,自家弟弟人前明明是霸道总裁加社会精英,可怎么到自己这里就变成蛮不讲理,撒娇耍赖的人呢?

可能这就是缺爱的表现吧。

叶修惆怅的想了想永远在外面出差的父母,和抢了叶秋行李抢先离家出走的自己,觉得这个可能性非常大而且合理。

不过这次叶秋好像真生气了……

记得上次叶秋真生气地时候还是自己偷跑的那次,打电话报平安的时候,叶修手足无措的拿着手机听对面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地嚎了一个小时。

都这么大了,这次总不会哭了吧……

反正自己也没有手机~

叶修暗搓搓地想着,突然庆幸起自己没有手机这个明智的决定。

“你就不去安慰一下?”

看完全程的苏沐橙于心不忍地提醒了一句

“有这个打算,但是我不会。”

叶修表示他也很无奈,安慰人什么的,这种技能叶修从来都没拥有过。

“我教你呀~”

苏沐橙飞快的拉过键盘,按了几下,然后点了点屏幕让叶修看。

“这也太不要脸了吧。”

“你什么时候要过?”

叶修看着苏沐橙帮自己改的备注心里一阵无语,不过说的也是,人不要脸天下无敌嘛。

 

叶氏集团高层人员

 

叶修一边哭着一边说:真生气啦?@叶氏集团总经理

叶氏集团总经理:没,谁要生你的气

叶修一边哭着一边说:真的,可别又哭的稀里哗啦的,丢人现眼

 

叶氏集团总经理:谁丢人现眼了!我那次是一时激动!

叶修一边哭着一边说:行行行,你有理,你说的都对。

叶修一边哭着一边说:那我过年就不回去了

叶氏集团总经理:你滚!你都多久没回家了!你这样对得起咱爸妈吗?!

叶氏集团总经理:还有你这群备注是什么鬼!

叶修一边哭着一边说:沐橙干的,哥也不想

叶修一边哭着一边说:他说这样比较好哄

叶氏集团总经理:我还需要哄???我像是那种需要哄得人吗!

叶修一边哭着一边说:不像,那我过年就不回家了啊

叶氏集团总经理:不行!我不管,今年你必须给我回来

叶修一边哭着一边说:你看,你这不是又生气了嘛,还说不需要哄

叶氏集团总经理:你要是乖乖回家我会生气?还有把群备注改了好好说话,辣眼睛

叶修一边哭着一边说:你不生气了,我就改

叶氏集团总经理:混账哥哥!不就是叫你回个家吗!别人都说养儿防老,你看看你!

叶修一边哭着一边说:咱家又不是只有一个儿子

叶氏集团总经理:你先把群备注改了,我们好好说话……

叶修一边哭着一边说:你等会

看见宝贝弟弟就是一个么么哒说:好了

叶氏集团总经理:……你滚

看见宝贝弟弟就是一个么么哒说:那我滚了啊

叶氏集团总经理:你给我回来,就不能改个正经名字吗!

叶氏集团总经理:你这样我和你聊不下去

看见宝贝弟弟就是一个么么哒:没事,我聊得下去

看见宝贝弟弟就是一个么么哒:聊不下去咱就不聊了

看见宝贝弟弟就是一个么么哒:记得替我向爸妈问好

叶氏集团总经理:要问好你自己来,你谁啊,我认识你吗!

叶修眼泪汪汪委委屈屈地说:你居然不认你哥哥

叶氏集团总经理:是你先不要我的!

叶修眼泪汪汪委委屈屈地说:明明是你先准备离家出走,被我不小心看到抢了先

叶修眼泪汪汪委委屈屈地说:你不要诬赖我

叶氏集团总经理:那你为什么这么多年不回家

叶氏集团总经理:心里就没有我们!

叶修眼泪汪汪委委屈屈地说:有,你可是我的宝贝弟弟,怎么能没有你!

叶修眼泪汪汪委委屈屈地说:你看哥这不是正忙嘛,兴欣刚起步,怎么也走不开

叶修眼泪汪汪委委屈屈地说:明年我一定回家

叶氏集团总经理:看在你心里有我的份上,你都这么说了

叶氏集团总经理:那我就勉为其难地答应了

叶氏集团总经理:不然显得我不近人情

叶氏集团总经理:混账哥哥明年一定要回家,不然我就直接把你绑回去!

叶修眼泪汪汪委委屈屈地说:行!

叶修眼泪汪汪委委屈屈地说:有空来兴欣玩啊

叶氏集团总经理:我看上去很闲吗????

叶氏集团总经理:我去开会了

叶修眼泪汪汪委委屈屈地说:好的好的

 

评论(12)
热度(6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付东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