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手术的残障人士,近一个月应该不会码字。活着

【all叶】举例说明叶修情感现状及其未来的发展趋势

 一发完

 一份严谨的调查报告

 欢迎捉虫,阅读愉快




举例说明叶修情感现状及其未来的发展趋势

 

001

 

叶修情感现状

一、据目前有关数据的调查,叶修现在的感情主要分为三个部分,荣耀、兴欣以及苏沐橙。根据大数据显示,叶修玩荣耀的时间大于等于十年,并且在进入职业圈的十年时间获得了三连冠以及重返后的一个冠军。由此可得,叶修对于荣耀有着常人难以想象的执着和坚持。当然也可以理解为对胜利的执念,但是个人认为,胜利的执念主要来源于对荣耀的爱。并且,叶修也曾多次说明,荣耀才是他的女神。对这个说法本人不多做评价,但也足以看出对荣耀深刻的感情。

二、兴欣也是叶修目前难以割舍的一部分。虽然在世界邀请赛之后,叶修已经退出了职业圈。但是他依然关注的兴欣,甚至可以说是热切关心着。比如退役后,兴欣老板陈果力邀叶修留下做战队指导,叶修虽然拒绝(个人认为可能是家庭因素)但依然为兴欣在网游中打各种稀有材料。上述可从各大战队的公会报告中清晰可知。当然这个做法我也是认同的,毕竟兴欣是叶修一手创造出来的,有留恋也是无可厚非的。

三、关于第三个因素,个人猜测和推演成分较多。苏沐橙是叶修一手带进职业圈的,这个谁也不能否认。最初有人传两人是情侣,苏沐橙是靠关系才当上职业选手的。这完全是空穴来风,叶修澄清过两人只是单纯的兄妹关系。而且通过第十赛季的表现,苏沐橙是花瓶靠关系上位这种说法完全不攻自破。苏沐橙可以说是联盟中枪炮师的首位。

叶修对于苏沐橙的感情,据小道消息考究的,两个人认识的时间超过了十年。苏沐橙早就成为叶修的亲人,不可割舍的一部分。叶修离开嘉世后,苏沐橙在合约到期后义无反顾的也跟随叶修去了兴欣。而且苏沐橙在嘉世期间,也多次开小号帮助叶修打boss,打副本。这件事情基本上职业人尽皆知。

四、但叶修爱情这块领域已经是属于空白状态,我推测叶修很可能还是个纯情的处男。

  理由如下:

在职业圈十年没有发生任何绯闻,也没有听说任何男女、男男之间各种不纯洁的关系。(与苏沐橙的绯闻除外)

进职业圈的时候叶修刚好十八岁,那么个人认为叶修应该不会有早恋的这种事情发生。(有待商榷)

网上虽然有各种哭着喊着要叶修上或者被上的粉丝,但叶修不是那种会草粉的人。

叶修未来情感的发展趋势

随着年龄的增长,叶修也需要一个能够陪伴终生的伴侣。因此我认为,叶修未来的情感领域中,爱情所占的份额会逐渐变大。

根据各种调查数据可知,叶修的最佳伴侣就是本人。

叶修是一个生活习惯懒散,作息混乱的人。这样的人最需要的就是一个能够帮他纠正这种习惯的人。而我,生活习惯作息都很规律。这一点是大家公认,官方认证的。

叶修虽然在荣耀中喜欢纯暴力输出的dps队伍,但是生活中叶修绝对离不开奶妈。

叶修生活自理能力基本为零,顺利照顾自己能力接近于零。离开嘉世的时候什么都没带,只拿张账号卡就可以看出这个人离开了荣耀就是个生活残废。后来的衣服和各种生活用品大多也都是靠苏沐橙和淘宝。

我生活自理能力满分,有条理,不混乱。能够把事情规划到每一分每一秒,是个极其有规划的人。纵观整个联盟,我自信在这方面没人能比的上我。

而且现在奶妈基本上都沉迷输出、无法自拔。我虽然是奶妈也有一颗暴力输出的心,我相信假以时日荣耀一定也会推出一款暴力与治疗并重的角色。

至于两个人配对的可能性?

1、叶修是个gay,这是肯定的,毋庸置疑。

2、我喜欢他,他喜欢我,毋庸置疑

3、我们都有一颗一如既往,坚持到底的心,毋庸置疑

综上所述:我是叶修未来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叶修的未来离不开我。

 

 

 

 

阅卷人:苏沐橙

评语:理由充分,且有条理,对苏沐橙相关信息认识清晰且靠谱。但网传此人有强迫症,为人过于严谨,因此有待考察。

评论(27)
热度(3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付东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