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手术的残障人士,近一个月应该不会码字。活着

【叶修中心】这些年我在想些什么

高虐

一发完

仿papi酱的故去的亲人

看完之后连夜写的












我会经常时不时想起一个已经离开的人。

我会想起和他闹哄哄的争辩今天是谁洗碗的小事;

我会想起本子上他背着我偷偷写下的胜负;

我会想起夏夜里一人一把扇子互相扇风的场景;

我会想起明明嘴上各种嫌弃,却会不动声色把饭多分给我的小动作;

我会想起他每天晚上逼着我早睡,罗里吧嗦地跟个老婆婆似的;

想起荣耀里一起杀人越货满世界逃窜的场景,那时候每个帮会的黑名单里都有我们两个的名字;

我会想起做出第一把银武时,刻意跑过来嘚瑟的表情,结果最后还不是给了我;

我会想起半夜兴冲冲地准备骑着自行车准备去山头看流星的情形,然后一场大雨都被淋成了落汤鸡,也不知道其他地方的人有没有看到那晚璀璨的流星;

我还记得他当时出门的情景,

那时候我正下着本,头也没回就随口应了一声,现在想起来就后悔为什么当初自己没有少杀几个怪,回头仔细再多看他几眼。

他出门的时候心里肯定特别不情愿,毕竟大夏天的谁会愿意热气腾腾地去买菜。

我知道人总会有离开的那一天,但没想到会是今天。

他在我身边的时候,我从类没有想过他会离开。

我还想着以后要一起打比赛,一起拿冠军,一起牵着沐橙的手给她找个好人家。

我记得他刚离开的那些日子,自己竟然一点也没有想他

每天都忙着处理活着的人该做的事情,忙着哄兔子眼的小姑娘睡觉。

直到踏上南山的时候才突然意识到,哦,原来你以后要住在这里了。

那段时间

但凡一叶之秋的面前出现任何一个神枪,自己都会恍惚,都忍不住手下留情。

游戏中所有熟识的人都来问我,哟,你的老相好去哪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他去哪了,反正是一个我到不了的地方。

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

我们都不说都不提,沐橙照样上学,我照样打游戏。不同的是,我再也不会在12点前睡觉,沐橙也偷偷地拿起了沐雨橙风。

有时候我还是会梦见他

梦里的他还是年轻时的模样,不像我都要奔三了。

梦里的他依然是个妹控,总是凶巴巴地问我有谁有照顾好沐橙,可惜他忘了沐橙早就不是那个需要人照顾的小女该了。

梦里的他对我还是各种嫌弃,还问过我为什么不用一叶之秋了,我告诉他,因为我想君莫笑了。

我最近很久没有梦见他了,最近发生了好多事还没有告诉他呢

忘了告诉他,特地为他留了一场,等他来破自己37连胜的记录;

忘了告诉他,自己一不小心又拿了个冠军,和君莫笑;

忘了告诉他,荣耀也有世界邀请赛了,他听了肯定会大吃一惊。

如果他知道他的模样在我的脑海里越来越谈,他会生气吗?

如果有一天我不记得他了该怎么办?

他会不会跑过来怒气冲冲的揍我一顿

要是真这样

那就好了

评论(22)
热度(2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付东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