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手术的残障人士,近一个月应该不会码字。活着

【全职/all叶】扒一扒叶神在职业圈的人际关系

欢乐向

论坛体

 @伊梦_圈名已改 点的文

梗源于叶修的百度百科

在人缘的那一栏是个问号

 之前的文戳这里


 

 

1L    楼主      联盟八卦搬运工

本人荣耀职业圈的小透明,最近不小心撞破了一些事情过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2L  楼主      联盟八卦搬运工

众所周知,叶修是一个很低调的人。在他还叫叶秋的时候,基本不上不出席任何需要露脸的活动,更别说是广告拍摄什么的了。其实叶修在职业圈里也属于比较低调的存在,很少参与职业选手们私底下的聚餐活动,似乎大家聚餐的时候也很少叫叶修参加。所以我一直以为叶神在职业圈中的人际关系并不太好,直到最近……三观尽毁。

3L   xxx

先马

4L   xxx

顶楼主,好像很有趣的样子。坐等更新。

5L xxx

哎嘿,第三

6L  楼主      联盟八卦搬运工

大家都知道现在叶修是国家队的领队,大家都在b市进行集训。叶神和喻文州是一个宿舍(我是不是不小心透露了什么?)我之前以为作为队里的1号2号,又是领队、队长,住在一起很正常。但事实告诉我,我真的是太傻太天真。

据可靠消息,本来宿舍房间是随机的。但是喻文州为了一己私利,滥用职权,硬是说成了按序号分配。女队员当然除外啦。至于是谁走漏了风声,我还是不说了,怕被灭口。

7L  xxx

呦呦呦,喻文州大大拔的头筹!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8L  xxx

我会说我早就看出来了吗。大家还记得wuli文州在采访的时候说,当初叶神打挑战赛的时候,自己帮忙半夜分析过诛仙战队吗。半夜!半夜!那是有多深厚的感情才能在半夜勤勤恳恳的不睡觉,分析一个三流小战队。

9L  xxx

楼上的真相了。其实我也是这么觉得的!!握爪!

10L  XXX

能陪你熬夜和催你睡觉的人,绝壁是真爱!

11L  xxx

喻叶大法好!快点吃我一发安利!

12L  xxx

都住在同个房间了,也许嘿嘿嘿。我是纯洁的。

13L xxx

楼上好好说话,没事打自己脸干嘛。怎么办,要被说服了。其实我是站周叶的,嘤嘤嘤。

14L xxx

13L的不要挣扎了,快点投入喻叶大军的怀抱吧。心脏x心脏,配一脸有没有!

15L  xxx

有!组织们,看到我挥舞的双手了吗!

16L  xxx

可怕,all叶党淡定的路过

17L  xxx

楼上的等等我!All叶才是正道! 

18L  楼主      联盟八卦搬运工

看来大家的热情都很高啊!但是喻叶、周叶、all叶是什么鬼,我明明在聊的是叶修正♂常♂的人际关系。咳咳咳,我们继续。

自从喻文州和叶修同居,不,同个房间之后。不知道是错觉还是什么,大家对喻文州都有着莫名的敌意。我记得喻文州明明人际关系处的不错啊。

作为领队,叶修需要帮着处理很多事情。队里的心脏大师们经常熬夜到很晚,当然张新杰除外。有一次我晚上饿的受不了起来找东西吃,路过训练室,发现王杰希和叶修竟然还在制定明天的训练方案。结果叶修脑袋一歪睡倒在桌子上。以上都不是重点,重点来了。

只见王杰希默默地脱下外套盖在叶修的身上,然后自己也把脸贴在桌子上,静静地看着叶修的睡颜。

我不知道叶修会怎么样,要是我醒来发现一双大小眼盯着自己看一定会吓的又睡回去。

19L  xxx

如果这不是爱!那世界就没有爱了!我现在果断王叶!

20L  xxx

喻叶党的小妖精们,看到没有,王叶才是你们正确的选择。

21L  xxx

突然想起自己有次不小心睡着了,醒来男朋友也这么盯着自己看。当然我的男朋友可不是大小眼23333是粉不是黑

22L  xxx

猝不及防的又被塞了一嘴的狗粮,我情不自禁的举起了火把。

23L  xxx

单身狗不由得流下了两行清泪,歪,110吗?这里有人虐狗。

24L  xxx

虐狗自重,我来正一下楼,虽然本来也不直(╯▽╰)

通过21L的虐狗行为,我们更加能真是王叶才是真爱,有木有。盆友们让我看到你们挥舞的双手!

25L  xxx

举手!!说心脏x心脏的,我们这里也很配啊!而且还都是b市的哦~~~~

26L xxx

喵喵喵?【黑人问号】

难道就只有我是真的来看叶修正常的人际关系的吗?

27L  xxx

大家都是来看叶修“正常”的人际关系的

28L  xxx

都很正♂常♂【严肃脸】

29L  xxx

我是26L ,我好像打开了一扇不得了的大门。

30L  xxx

我跟你说,你这辈子都关不上了。我就是活生生地例子。

31L   xxx

姑娘们会好好照顾你们的,就不用出去了hhhhhh

32L  xxx

楼主呢,求楼主扒一扒黄叶!我一直很看好他们的说QAQ

33L  xxx

同求

34L  xxx

楼主不会是被发现抓走了吧

35L  xxx

难道这又是一个天坑【生无可恋】

36L    楼主      联盟八卦搬运工

看到你们这么想我,我就放心了。 最近队里有些忙,所以没时间更新,过了11点又不让玩手机,所以没办法只能消失几天。

看到有人点名要看黄少天,嘿嘿嘿,楼主满足你。

黄少天话唠是公认的,但是我就问!有谁看过黄少天在有意识,有人的情况下不说话!有谁能做到让黄少天乖乖闭嘴!叶修做到了,我看到了。

昨天中午吃饭的时候,黄少天还是一如既往地吧啦吧啦的说个不停,连喻文州都忍不住出声提醒。奈何黄少实力强大,硬是没有停下来。最后叶神放下筷子,看着黄少,就说了两个字——烦烦。黄少就红着耳朵,莫名其妙的自动消音了。整桌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37 xxx

烦烦~~~~思绪忍不住飘向了某个美好的夜晚

38L  xxx

楼上快停下!先去拿笔写下来再开车!

39L  xxx

噗····等车

40L  xxx

所以我可以理解成,黄叶已经修成正果。想到这里忍不住开心的滚了起来。

41L  xxx

哼,喻文州同意了吗?

42L xxx

王杰希不会同意的

43L   xxx

我觉得没有人会同意的。

44L  xxx

不知道有没有人记得两年前的那个晚上

45L  xxx

你说的是那个吃了泡面和榨菜的晚上吗

46L  xxx

哎呦,看来大家都很懂嘛。不得不说着绝对是真爱,要不是张乐乐一时嘴快说了出来,我们还不一定知道呢。

47L  xxx

当时我还被黄少杀了呢,现在想想还有一种莫名的幸福感油然而生。

48L  xxx

突然好羡慕楼上,真不是抖M,谢谢。

49L  xxx

当初被黄少爆了装备的那个剑客还是我室友的朋友的男朋友呢。

50L  xxx

66666,可以的。

51L xxx

这个贴有前途,很好,先收藏

52L  xxx

坐等出现我家大乐乐

53L xxx

坐等韩文清

54L  xxx

楼上,韩文清没进国家队。坐等周泽楷~

55L  xxx

万一楼主有什么之前的料呢~十年宿敌相爱相杀什么的,想想都带感。

56L  xxx

翔叶才带感好不好,坐等羊习习。

57L  xxx

更新呐更新啊,你有本事挖个坑,你有本事更新呐。

                         

   TBC

 想多了。写不完。

 论坛体一篇太长也不太好,对吧。

评论(9)
热度(5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付东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