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手术的残障人士,近一个月应该不会码字。活着

【全职/all叶】进入职业圈的理由

一发完

一不小心就写成了all叶

请谨慎阅读

原本是想写伞修的

那就下一篇好了

看似没有伞哥,其实他无处不在

 之前的文戳这里








“小队长为什么想要做职业选手?”

 

第一赛季,嘉世凭借着叶修出色的技术和团队的默契,不负众望夺得了总冠军。大家都是刚进职业圈的新人,都有着自己的热血和抱负,都想着证明给当初反对自己的人看。拿了冠军,理所应该的办个庆功会高兴一下。

那时候的叶修身量还没有张开,瘦削地被肥大的队服包裹着。年级虽然是最小的,却安安稳稳地坐在KTV的角落不瞎掺和。

“雪峰大大怎么不和他们接着玩?”

叶修玩着脑袋看着一言不发,安稳坐在自己身边的吴雪峰。

“小队长不也没去。”

吴雪峰习惯性的揉了揉自家小队长的脑袋,自己年纪最大对唱歌什么的本来就没什么兴趣,再加上自己小队长一个人孤苦伶仃的,哪舍得去玩。

“谁叫我是队长,要看着他们。”叶修满脸无奈,装作一副要以大局为重的模样。说的好像他真的干过队长该干过的事情一样。

“谁叫我是副队,要看着小队长。”吴雪峰依样画葫芦的回了他一句,其实在吴雪峰的眼里叶修不管做什么都跟小猫和自己撒娇 似的,自家的小队长永远都是那么的可爱。

【群众:你的眼睛一定是瞎了】

“雪峰大大玩的一手好套路,以后绝对是撩妹的好手。”叶修抬起头,脸不红心不跳,朝吴雪峰露出了一对小虎牙。

不想撩妹,只想撩你。

十八岁的叶修的眼睛不似一般十八岁少年的清澈,墨色的瞳孔让吴雪峰只看了一眼就慌忙把视线移开,怕陷太深。

“小队长为什么想要做职业选手?”吴雪峰飞快的抛出一个问题来掩饰自己刚才的尴尬。

但是,竟久久没有听到答复。

为什么?叶修反应了好久,却死活回答不上来。当初自己离家出走也只是单纯地想要离家出走而已,方便自己打游戏只是一个附带的优惠。说实话从翻过自家墙头的那一刻起,叶修就已经做好被家里抓回去的准备。那自己到底是为什么要当职业选手呢?只要有网吧,哪里不能打游戏。

“不知道,就这么莫名其妙自然而然的当了。”叶修自己也说不出一个所以然来,随随便便地回了一句。

“我可是因为小队长来的哦。”

“知道,知道,是我死皮赖脸硬逼着你放弃大好前程,来给我做副队。”见自家副队又开始翻旧账,叶修很爽快的承认了自己当初干的缺德事。

吴雪峰一开始是好奇,一叶之秋到底是个什么样子。后来嘛……吴雪峰看了眼被队友拉去唱歌的叶修,眼神里满满的宠溺。

大概就是心疼。

 

 

“叶修叶修,你说你这种老妖怪怎么不就不好好上学好好工作,干嘛非跑到职业圈里来祸害人。十年了手速还这么逆天,你说说你还让不让队长活了。当然队长我不是针对你,我只是举个例子。谁当初这么不长眼让你进职业圈了,哦哦哦,我知道肯定是陶轩那个老家伙。”

 

 

兴欣,一支不可思议的队伍。

荣耀第十赛季,一个不可思议的新科冠军。

兴欣一帮人还没到上林苑,就老远看见一群鬼鬼祟祟的人蹲在自己的家门口。叶修一看这架势就猜到了这群家伙的意图,扭头就准备走。亏得张佳乐眼神好,霸图的体能训练效果立刻就体现了出来,没两步就抓到了跑路的叶修。

“叶不修,你想干嘛呢。拿了冠军说什么也要请我们这些人吃顿饭吧。”张佳乐挽着叶修的肩膀就往大部队处带去。

“呵呵,大家都在啊。”

密密麻麻少说来了十几号人,完全就是参加全明星的阵容。

 “所以”喻文州起了个头

“前辈”江波涛接了下去

“难道不应该。”王杰希看懂了前面两个人的套路

“叶修,走走走请我们吃饭去。上林苑也不用回了,让这么多人在门口等,你好意思嘛。老板娘不介意庆功宴上多几个人吧。”黄少天果断打破了套路,说句话而已嘛。

“不介意不介意。”被大神突然点名,陈果有些受宠若惊,慌忙在前面领路带他们去之前订好的酒店。

 

所以说好了的庆功宴呢?

 

说是说庆功宴,实际上就是个修罗场。

直男往左,腐女往右,剩下的围着叶修团团转。

说是说来给兴欣庆功,但是司马昭们的心思大家都懂。

为了防止世界被伤害,为了保护世界的和平。苏沐橙和唐柔秉承着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的大无畏精神,光荣位居叶修的左右。

 

不知道是谁起的头,聊着聊着大家都开始分享自己进圈的奇葩经历。

“叶修叶修,你说你这种老妖怪怎么不就不好好上学好好工作,干嘛非跑到职业圈里来祸害人。十年了手速还这么逆天,你说说你还让不让队长活了。当然队长我不是针对你,我只是举个例子。谁当初这么不长眼让你进职业圈了,哦哦哦,我知道肯定是陶轩那个老家。”

黄少天蹭蹭的跑到叶修旁边,趴在他背上问。

“忘了。烦烦给我起来,你不知道自己多重啊。”叶修推搡着赖在自己身上不肯起来的黄少天。

“我帮你。”韩文清站了起来。

当然这种事情怎么可能需要韩文清出马,黄少天自动打包好自己回到座位。

“我记得,是我哥怂恿你报的吧。”苏沐橙咬着杯子突然冒出来一句话。

沉默

在场所有人几乎没有几个知道苏沐秋,但是都了解苏沐秋。一时间提到他,感觉有些不知所措。

“是吗。”

好像真的是这样,当初好像真的是苏沐秋提议自己进职业圈的。为什么要进职业圈?苏沐秋说是为了赚更多的钱,多一个人多一份钱嘛。当时苏沐秋就是这么不要脸的在2015某个热炸的下午,笑着对自己说的。

没办法,谁让自己住在他家呢。秉承着这个想法,叶修想也没想就填了表,乖乖跑回家偷了叶秋的身份证。

当初自己是怎么想来着?职业圈应该也很好玩吧,可以和更多的高手比试听起来似乎也很不错。将来有了自己的队伍,让沐秋做队长,自己做副队长。这样自己就不用忙这忙那,安心打游戏了。

结果到最后只有自己进来,果然这人就是信不得。

“我说怎么突然冷场了,不会是老韩又发威了吧。”不明真相的刚从厕所回来的方锐,看着房间里气氛有些奇怪。

“这不是少了你吗!快点唱个歌娱乐一下。”

魏琛冲方锐使了个眼色,接过话茬。方锐虽然什么都不懂,但还是笑眯眯的接了下去。

即使这样,冷过的场依旧是暖不会原来的温度。

 

“对不起,叶修哥。”

回去的路上,苏沐橙慢下脚步落到和队尾的叶修平齐

“乱想什么的你。”叶修摸了摸苏沐橙的脑袋

我都忘了我还喜欢他了

 

 

 

某天你无端想起一个人,他曾让你对明天充满期待,却完全没有出现在你的明天里。

评论(8)
热度(3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付东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