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手术的残障人士,近一个月应该不会码字。活着

【全职/all叶】朋友,听说过秋木苏吗

欢乐向

一发完

其实和伞哥没什么关系

论坛体

第一次写,不太会

原来是想虐伞修的,结果写成了欢乐向的all叶

 之前的文戳这里







【荣耀游戏官方论坛】

 

1L   LZ   冷冷冰雨在脸上啪啪啪啪

 有人知道秋木苏是谁吗?

2L  **

不知道诶,没听说过这个人。也玩荣耀?什么职业?

3L  **

我是一个荣耀资深玩家,荣耀刚出我就入坑了。秋木苏这个名字好像有点印象,我记得似乎是一个很牛逼的神枪手,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消失了。楼主找他有事?

4L  **

听楼上解释,那个秋木苏看来是退隐大神啊。不会是他欠楼主钱不还,然后就消失了吧,嘿嘿嘿。

5L  **

回四楼,听三楼的口气那个秋木苏好像失踪很久了,欠钱这个理由应该是不成立的。而且看起来楼主好像并不认识这个秋木苏。我也是刚出就进坑的老玩家,还不幸被他抢过boss,说实话技术很6,但绝逼没有下限。

6L  **

不排除楼上恶意诋毁的可能性,毕竟被抢过boss,不共戴天之仇。听起来这个秋木苏好像挺带感的,凑巧也是个神枪手,蛮喜欢周泽楷的。

7L  **

以前和秋木苏竞技场过得路过,周泽楷,说句实话,要是那个秋木苏进职业圈估计就没有周泽楷什么事了。是粉不是黑。

8L  **

楼上这话我就不爱听了,一个远古大神能有我家楷楷厉害?职业圈里除了叶修我还真不承认有谁打的过楷楷,荣耀第一人的名号是随便喊喊的吗?

9L  **

蓝雨粉静静的看着楼上的迷妹,剑与诅咒你想来哪一个?

10L  **

信不信我家杰西卡拿扫把殴你

11L  **

发个坐标出来单挑吧,不好意思我们霸图一言不合就喜欢随便动手。

12L  现在依旧是神一样的少年

楼上的都太冲了,要优雅。8L有空来兴欣网吧玩一圈?免费给你好好上一堂课,兴欣其他人可不是看看用的。

13L    LZ   冷冷冰雨在脸上啪啪啪啪

几分钟没看就这么多楼啦,谢谢各位支持啊。8L,提醒你一句,轮回牛郎团有什么好的。快点来投奔大蓝雨的怀抱吧,黄少天秒秒钟灭10个周泽楷你知道嘛你知道嘛。什么荣耀第一人都是你们这些迷妹们瞎叫,你问周泽楷,周泽楷敢答应吗?欸,不小心歪楼了,秋木苏啊秋木苏!谁知道这个人吗?

14L  送你一朵花把你炸成fa

我玩的时候秋木苏好像就已经退隐了,但是江湖上依然有他的传说。听说他是枪系全能?应该是夸大其词吧,并不是谁都和叶修这个老妖怪一样。

15L  我是拳皇

确实是枪系全能,打过,很厉害。

16L  **

看到楼上验证,忍不住出来说一句。既然这么厉害怎么不进入职业圈?

17L  **

并不是所有技术好的人都要进职业圈的,毕竟把玩游戏当做工作还是有很多人不认同的。也许那个秋木苏当时有更好的工作呢。

18L  **

赞成17L的说法,本来我也想豁出去进职业圈的,但是家里死活不同意。嘿嘿嘿,当然战队考核没过也是一个主要原因啦~

19L  现在也是神一样的少年

看到现在你们竟然还没有讨论出来,算了让老夫告诉你吧。7楼说的是实话,要是秋木苏在的话,枪系大神肯定轮不到周泽楷头上,至于为什么没有进职业圈,我没有发言权。

20L **

卧槽,感觉19楼是知情人士啊。真的不再多爆点料吗,勾起人的好奇心是很不道德的一件事情诶。

21L   **

想知道更多加一

22L  手速900+

好像听人说,秋木苏之前的搭档是一叶之秋,当然我说的是斗神一叶之秋。

23L  骑着扫把的魔法少女

我也听人说过,听说当初两个人想一起进嘉世的,结果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只剩下叶修一个人了。

24L  **

感觉22楼对孙翔拿走一叶之秋这件事情充满了敌意。如果之前是叶修的搭档,说他不是大神我都不信,话说楼主为什么想要知道这个?

25L  **

楼上问到了重点,突然问一个已经消失很久的人,动机不纯哦~

26L  **

楼主不出来解释一下嘛,群众的脑洞可是无线大的。

27L   LZ   冷冷冰雨在脸上啪啪啪啪

相信楼主的动机绝对单纯,我只是不小心看到千机伞的制作者署名是秋木苏,然后又想起却邪的制作者好像也是秋木苏。然后我又看了一下原来嘉世的技术人员发现并没有秋木苏这个人,一时好奇才跑来问一下。我真的是单纯的,你们不要乱想,我只是处于好奇来想了解一下,一点歪脑筋都没有!

28L  **

楼主不要再解释了,你已经暴露了。说实话,你也是叶修的迷妹吧。放心大胆地说出来吧,没有人会歧视你的,其实我也是2333333

29L  **

楼上先不要盲目认亲,你忽略了一个严重的事情。他怎么看到却邪和千机伞的制作者署名?众所周知这些东西 各个战队都是保密的。所以我大胆假设一下,楼主不是圈内各个战队的核心,那就是兴欣的。还有一个可怕的假设,楼主不会是黑客吧!

30L  **

楼上分析的好透彻我竟无言以对,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前两中假设,最后一个那也太可怕了吧。分分钟可以卖的一手好资料啊!

31L   LZ   冷冷冰雨在脸上啪啪啪啪

喂喂喂,你们在瞎想些什么呢!堂堂**怎么可能是个黑客!你们这些人脑洞真可怕!我只是个职业圈里的小透明而已,队长他们在分析的时候凑巧看到了,凑巧想的有点多,凑巧完全是凑巧。

32L  **

一般说自己是小透明的一定是大神,理由说的完全没有什么可信度!天哪,这个时候我是不是应该截屏纪念一下,虽然不知道楼主是谁,但至少是个大神!

33L  **

已截图

34L  **

这个说话方式和一个很有名的选手很像诶,是我的错觉的?

35L  **

我看着也像,但也不能排除是喜欢他的粉丝。

36L  **

看透不说透,不要把楼主给吓跑了。嘘,小声点,我们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我一点也不觉得楼主可能是某位h姓大神。

37L  **

楼上的够了2333333

38L  没有什么都是小事情

我来正一下楼,19L,22L,23L,说的都是对的,据说我也只是据说当初秋木苏是和叶修一起进的嘉世,至于后期为什么只有叶修一个人,根据我个人的分析不是天灾就是人祸。

39L  生活习惯很重要

赞成楼上的观点。既然秋木苏已经决定进入职业圈,那就说明家庭原因肯定是解决了。然而现实是只有叶修进入嘉世那就证明秋木苏受到了不可抗力,那可不抗力就只剩下天灾人祸。而杭州在那年并没有发生什么天灾,所以就应该是人祸。希望我的分析是对的,快十一点了,我要去睡觉了。

40L  **

楼上两个其实是侦探吧,卧槽这么厉害。

41L  **

说实话我信了,推理过程给十分。

42L  **

我现在已经相信了,秋木苏很厉害,秋木苏是应该人祸才没进职业圈的。

43L   命里缺水

楼上总结的很正确,不出所料百分之90应该就是这样了。

44L   我就看看不说话

恩b( ̄▽ ̄)d

45L  真诚的眼黄金的手

心脏大师出品你值得拥有

46L  六个核桃

为什么有点没看懂

47L  嘿我这个暴脾气

楼上加一,我也不太理解。

48L  **

是我的错觉吗,为什么上面的画风有点熟悉。

49L  **

你不是一个人

50L  **

其实我也有这种微妙的感觉

51L  呵呵

最近大家有点无聊啊,天凉了,是时候该删帖了。

【52L LZ   冷冷冰雨在脸上啪啪啪啪

卧槽,什么鬼。这是被发现的节奏吗。楼上相信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而且作案的不止是我一个人!!!!】

【对不起,该贴已被管理员删除】

 

“叶修”

苏沐橙鬼鬼祟祟的把手机递到了正在刷boss的叶修的跟前。

“最近这群人很闲嘛,都打听起这个来了。”叶修在麦里交代了几句,认真地浏览了一下全文。

“这能忍?反正我是忍不了的。”苏沐橙幸灾乐祸地在旁边添油加醋,至于不开心什么嘛,真的是一丢丢也没有!真的!这群人现在已经丧心病狂了,叶修没答应他们就开始胡乱搜集之前的情报,可惜踩到雷区了( ^_^ )

“那就不忍了,沐橙借我等一下号。”

叶修说天凉了,该收拾的人也该收拾一下了。

 

 

 

 

 




评论(7)
热度(3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付东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