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手术的残障人士,近一个月应该不会码字。活着

【全职/双叶】我才不是笨蛋弟弟

双更

准备睡觉了才想起来忘了发

300 fo的时候点文吧

之前的文戳这里

叶修叶秋生日快乐!

“小秋,怎么可以这么没大没小的,要叫哥哥。”

“凭什么,他就比我早出生一会儿会儿!”

 

明明两个人就差一个小时,可有的人就是哥哥,有的人就只能做弟弟。

弟弟叶秋很不开心,自己才比较像哥哥好吗?!

说起自家的混蛋哥哥,叶秋就觉得头疼。估计全世界再也找不出这样一个放荡不羁爱自由的哥哥了。

从小的时候开始,叶修就负责调皮捣蛋,自己就负责贤淑端庄。难道不应该哥哥照顾弟弟吗?为什么到自己这里就要反着来。

叶秋打心眼里觉得自家的哥哥一定会干出什么惊天动地,振奋人心的事情来。

果然……抢在自己前头离家出走了。

为什么会有一种意料之中如释重负的感觉,自己当然不是故意放他走的。

混账哥哥不见了,家里的所有期望顺其自然地落到了自己的身上。你们懂一个初中还没毕业的孩子却在拼死拼活的研究股票吗?每次看股票的走向图,跟看自己的心电图一样曲曲折折、跌宕起伏。

叶修这一走就再也没回来过,肯定是已经忘了自己还有个弟弟了。

自己想想都觉得有些心酸,宝宝好委屈,宝宝这么能干,为什么还是弟弟。

可能是双生子的羁绊,或者单纯的就只是巧合。

在某天自己睡的迷迷糊糊地晚上,竟然还真的看到了叶修——那个出走的混账哥哥。

 

 

“叶修!”

“被发现了,我还以为你睡着了呢。”

此时不扑更待何时,叶秋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扑倒了自己混账哥哥。

“我去,叶秋你起来。你不知道自己有多重啊!”

“55kg,110斤。”

沉默……

五分钟……

“你为什么不说话。”

“难得被你噎住了不行啊。”

“你回来干什么?”

“……拿你的身份证……”

“…………”

沉默

又一个五分钟后……

“叶秋,你起来。压死我了!”

“不。”

“你再不起来,我可要把你掀开了。”

“说的跟你推得动一样。”

“……”

沉默

再一个五分钟

“连夜走?”

“连夜走干嘛,又不急。”

“哦”

叶秋默默从叶修身上爬起来,理了理衣服。

“躺地上干嘛,上床睡觉啊。你不会以为你那个多年没住的屋还能睡吧。”

“叶秋,我很痛心。多年不见你怎么变闷骚了。”

“滚!”

 

 

改天醒来,果然不见了,连人带身份证的那种。

后来,自己再也没有见过叶修。

什么嘉世夺冠啊,嘉世三连冠啊,最佳组合什么的啊,其实自己一点也不在乎。

但是,为什么荣耀的记者这么没用,连张照片都拍不到!自己睹物思人都做不到!都不知道混账哥哥长什么样了,应该还和自己长一个样吧。

再后来,

滚你妈的嘉世,这么欺负叶修!你不知道他是谁的哥哥吗?!

自家哥哥被欺负成这个样子,自己还是于心不忍。

然后

为什么自己好委屈,明明是叶修住储物间。

和多年前一样,

不同的是,这次是叶秋留了下来;不同的是,人大了床小了;不同的是,这次走的人是叶秋。

 

作为叶秋的哥哥,叶修自然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嘉世不要他,冠军还不是照样拿!

叶修退役了,自己超级开心又超级难过,没有人格分裂没有神经病!

可是还没等自己难过开心多久,自家的混账哥哥又走了!这次理由更强大,为国争光!

既然是为国效力,那自己——也忍不了!

十年没见,说带走就带走,你们联盟没人吗!(联盟:真没人。)

生气!

 

哥哥走的第一天,想他

哥哥走的第二天,想他

哥哥走的第三天,想他想他想他

 

哥哥走的第很多很多天…………

 

“叶神生日快乐!”

“叶修叶修叶修,生日快乐快乐快乐!”

“前辈,生日快乐。”

“叶不修,生日快乐!不许叫我幸运e!”

“生日……快乐……”

“老叶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叶修~”

 

5月29号,叶修离家的第138天

全世界都在祝叶修生日快乐,不开心,叶秋很不开心。

自己才不要祝他生日快乐,反正有这么多人了也不缺他一个人。

 

叶修:不知道说些什么,谢谢大家。现在是5月30号零点零分,祝我的笨蛋弟弟生日快乐@不是叶修是叶秋。

 

不是叶修是叶秋:现在是5月29号59分,祝我的混账哥哥生日快乐!@叶修,你发早了!//叶修:不知道说些什么,谢谢大家。现在是5月30号零点零分,祝我的笨蛋弟弟生日快乐@不是叶修是叶秋。

评论(5)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付东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