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手术的残障人士,近一个月应该不会码字。活着

【全职/all叶/伞修】斗s b情敌是每个现男友的必修课

欢乐向

甜甜甜!

绝对甜!

all叶下的伞修

知乎回答体



总有情敌插脚我的感情,可以推荐几种比较可行的方法吗?

 

 

 

 

一叶之秋木苏

永远在和情敌斗争的boy                                                                                                  赞2333

 

斗s b情敌是每个现男友的必修课

 

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可行性的方法,也一直在苦苦寻觅着这种方法。分享一下我的故事,希望能够帮到需要帮助的人。

我和我男友认识十多年了,在一起五年了。可以说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两个人的生活也十分的愉快。我和我男友都是某竞技比赛的职业选手,在我们的带领下我们的队伍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但问题是,可能是冠军拿太多引人注目,也可能是我男朋友太优秀太有魅力,我渐渐地发现之前那些看着温和礼貌的后辈竟然都对我的男友有苟且之心。

y某是我第一个发现的情敌,本来我对着这个有礼貌的后辈是很有好感的,虽然身体上有一定的缺陷,但是身残志坚硬是凭借着毅力和脑子当上了一队之长。然而就在y队夺冠的庆功宴上,他竟然趁着我不注意灌倒了我的男友。顺便说一下,因为我们参与竞技比赛的原因,大家都不怎么喝酒,我男友更是一杯倒的那种。我不知道谁泄露了这个消息,反正等我找到我男票的时候,他已经瘫倒在y的怀里不省人事,并且我看到y企图对我男友酱酱酿酿。你们不要质疑我,那种眼神我最熟悉不过了。看到这种场面我当然是冲上去把男友从Y的怀里抱了出来,要不是顾忌怀里的人我真想一拳揍上去。然而你们知道吗!作为一个企图拆散我们感情的小三,y竟然还礼貌的和我笑笑就走了!我他妈当时就明白了什么叫做笑面虎,从此之后就尽量避免男友和y的一切接触。

我以为一切就会这样子平静下去,不会再有什么波折。但是这个世界告诉我,是我太傻太天真。

不是我自夸,我自认为自己长得对得起世界对得起父母,在我们那个圈子里从颜值看也算是正数几位。自从z某的出现我颜值巅峰的位置被动摇了,这种小事我当然不会在意。但是他千不该万不该竟然想动摇我和我男朋友的感情。

z是个口残,而且是个帅气纯情的口残。我男朋友似乎比较吃这种设定,对其他人的嘲讽脸在z面前直接转变成了前辈对后辈的关爱。当然,我怎么可能会因为这种小事吃醋。

可是!我男朋友对他是纯纯的前后辈感情,但是他……那种赤裸裸的眼神,赤裸裸地就像是断奶的孩子 见了妈,饿疯了的豺狼见了肉一样。每次就会装可怜,要亲亲抱抱举高高,当然,这只是他的妄想。

大家不要看他平时生活中这么可爱蠢萌,但是一到比赛场那简直是大杀四方锐不可当。也许是同项目的原因,除去私人恩怨的话我对他还是很欣赏的。你们问我和他谁厉害?那还用说嘛,他还差的远呢。

y和z比有一个好处就是知分寸,即使他有再大在强烈的不轨之心,也只能憋心里不说出来,也可能是说不出来,谁知道呢,反正i don’t care

在未来的时间中,我陆陆续续的发现了很多让我心惊肉跳的情敌。例如每天都要找我男票pk的话唠h;一撩就炸、每撩必炸的幸运z;猥琐到没下限、总爱动手动脚的真诚f;长相清奇、高深莫测的奶爸w,等等等等数不胜数。我都快觉得整个联盟都被我男票给承包了,你懂每天胆战心惊却不能把男票藏起来的痛吗?!

但是与下面这一位情敌比起来,之前所有的情敌都不算什么。

这位情敌隐藏之深简直天下无敌,要不是一次非常偶然偶然的机会让我撞破了某些不该看的事情,估计我到现在还被蒙在鼓里。

之所以说这位情敌隐藏很深,是因为只要认识他的人都以为他和我男票是宿敌,之前的我也是这么想的。

之前不是说过我们队伍拿冠军拿到手软吗?然而就是被q某阻断了蝉联四连冠的道路。因为q和我男票都是主力的关系,外界就开始疯传两个人的宿敌论,再加上q长得不是很友善,对我男票似乎也不是很友善,就更加坐实了宿敌论这个观点。

然而,这他妈都是假象,童话里的故事都是骗人的!

其实他只是长得凶而已吧。

那时候是我们圈子里的一个聚会,全部人都会参加的那种。结果好巧不巧,我男票偏偏在那时候发了烧,酒店里又没有药,我只能自己出去买。但是把他一个人扔在房间里又不放心,所以我想来想去,觉得比起心术不纯的w.h.y,宿敌q似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于是我就把我男票交给了q照看。

但是,命运女神还是照顾我的。我刚下楼就发现自己钱包没带,只好回房间拿。结果刚开门——你们猜我看见了什么?!

其实我什么都没看见,可是男人的直觉告诉我,刚刚就在我下去的短短几分钟里,绝对发生了什么少儿不宜的事情。

呵呵呵,果然!我发现男票身上被子的高度改变了,躺的位置似乎也被人挪动过。你说都这样了,还让我怎么放心大胆的离开。机智如我,委婉的把买药这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交给了q,即使他看起来并不是特别愿意。

经过那晚上后,我多留了份心思在q的身上,果不其然被我发现了种种蛛丝马迹。

你说我谈个恋爱怎么就这么难呢,我男朋友怎么就这么优秀呢!

好想把他藏起来只让自己一个人看到。

不过你们放心,即使有这么多的情敌,我和我男票依然很幸福,因为我男票说他只喜欢我o(*////▽////*)q

希望我的故事能对大家有所借鉴

另外我真的不是来秀恩爱的

另另外,没错,我和我男票都是男的。希望大家能祝我们幸福。

就这样,我要先去给我男票做饭了,他总是不按时吃饭╮(╯▽╰)╭

另另另外,大家有什么办法能让他按时吃饭吗?

评论(14)
热度(3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付东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