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手术的残障人士,近一个月应该不会码字。活着

【全职/all叶】为什么要谈恋爱,难道荣耀还不够好玩吗?

欢乐向

聊天体

最近迷上了聊天体(不知道为什么

垂死病中惊坐起——码字!

说过日更就是日更

 每天想梗好痛苦,嘤嘤嘤



风城烟雨:快12点了,还有人在吗?谁来点劲爆的午夜话题?

沐雨橙风:但是并没有什么可聊的。

夜雨声烦:嘿嘿嘿,我有。想不想听,想不想听~

…… ……

夜雨声烦:卧槽,怎么没人理我。我就不信你们一个个都这么早睡,窥屏的都给我出来。不然我可是要刷屏了啊。

…………

夜雨声烦:咳咳咳咳,你们这群人,看来不说出我这个话题是没人舍得出来了。剑圣大大午夜话题,锵锵锵——叶修有没有谈过恋爱。

海无量:靠,这什么破话题。搞得谁对他的情史有兴趣一样,我猜没有。

百花缭乱:没有+1,哪个妹子瞎了会找叶不修这种邋遢肥胖嘲讽脸的男朋友,自虐啊。

一枪穿云:没有+2, 前辈,忙

无浪:没有+5,队长说因为叶修前辈很忙,所以应该没有时间谈恋爱。我支持队长的看法。

鸾格音尘:没有+6,我叶这么帅,怎么可能看的上妹子,当然是要汉子来配啊。我觉得我家队长就很不错,也叶神你要不要考虑一下o(*////▽////*)q

生灵灭:小戴……,前辈不介意的话可以考虑一下。没有+7

索克萨尔:没有+8,我记得前辈18岁就进职业圈了,之后也一直忙着比赛没听说过什么绯闻,应该是没有谈过恋爱的。我也不介意前辈考虑一下( ^_^ )

王不留行:没有+9,理由同上。我记得叶修是北京人吧,好巧我也是o_O

再睡一夏:北京人,呵呵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你们几个犯规!不是说好了世锦赛之后再告白的吗,怎么现在就开始了!我我我我我我,老叶老叶老叶,还有我!我可是陪你在第十区抢过首杀的男人!

百花缭乱:虚伪的人类!我算是看透你们了!【收了这朵花你就要当我老婆了】·JPG

风城烟雨:没想到现在的午夜话题这么劲爆!小戴快记下!@鸾格音尘

鸾格音尘:哈哈哈哈,我体内的洪荒之力已经控制不住了!

沐雨橙风:不用谢@君莫笑( ^_^ )

海无量:女神的心说脏就脏(还好爸爸聪明

君莫笑:哟,大晚上的这么热闹

一枪穿云:前辈好

君莫笑:小周好(摸你的头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修,你有没有谈过恋爱

君莫笑:你们真是有够无聊的,又不是愚人节还玩真情告白(摸你狗头

索克萨尔:所以前辈?

君莫笑:我这么帅气的人当然是,没有谈过的

生灵灭:果然

百花缭乱:为什么听到这个答案心里莫名有一丝的小紧张和小害羞

再睡一夏:我也是,刚好

王不留行:呵呵楼上一脸。

一叶之秋:为什么?

一枪穿云:没睡?

无浪:孙翔你竟然还没睡?

一叶之秋:睡不着。

唐三打:我也想问,为什么

冷暗雷:同问

逢山鬼泣:楼上两个id一起出现,不禁把我炸了出来,本来只想静静地做个窥屏党╮(╯▽╰)╭

鬼刻:其实我也没睡,同问,为什么?

逢山鬼泣:阿策你居然骗我!

夜雨声烦:楼上自重,要闹回去闹。不过叶修怎么不见了@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君莫笑:没看出来大家对我都这么感兴趣,感觉自己羞羞哒23333

君莫笑:为什么要谈恋爱,难道荣耀还不够好玩吗?

…………

…………

王不留行:晚安

海无量:理由太充分,我竟无言以对

索克萨尔:前辈,晚安。少天也说晚安。

百花缭乱:仿佛看到了死后的黄少天,熬夜聊天被抓2333心疼十秒,全群晚安

大漠孤烟:晚安。

再睡一夏:晚安,乐乐希望明天还能联系到你。

2

3

3

3

3

3

 

 


“叶修哥,谈恋爱好玩吗?”
“比荣耀好玩”
“说的你好像谈过一样”
“兴许快了”
“难道叶修哥有喜欢的人了?”
“对啊,和沐橙一样漂亮呢”




不知魂已断,空有梦相随





之前虐伞哥三天的补偿,甜

 梗来自微博上的一句话

为什么要谈恋爱,难道手机不够好玩吗?

 

 

 

 

 

评论(8)
热度(3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付东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