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手术的残障人士,近一个月应该不会码字。活着

【全职/all叶】听说你喜欢我










 

叶修:听说你喜欢我?

 

两分钟后整个职业圈都沸腾了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你们看微博了吗?@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窥屏党不要装死出来!

百花缭乱:看到了!我严重怀疑叶修被盗号了@君莫笑

沐雨橙风:我证明是他本人发的。

风城烟雨:今天怎么都没有人

索克萨尔:在发微博( ^_^ )

海无量:+1

王不留行:+2

一枪穿云:+3

石不转:+4

…… ……

战斗格式:+10086

夜雨声烦:我说你们这些人有毒,一个个不声不响地去转发。万一是叶修号被盗了呢,岂不是被有心之人有机可乘,就不能等证实了再行动吗?

一叶之秋:我看你好像是第一个

一枪穿云:呵呵

无浪:上面一句不需要翻译,还有,呵呵

鸾格音尘:轮回的战斗力说强就强,黄少的脸说肿就肿

生灵灭:轮回的战斗力说强就强,黄少的脸说肿就肿。(小戴,训练做完了吗)

百花缭乱:轮回的战斗力说强就强,黄少的脸说肿就肿

索克萨尔:轮回的战斗力说强就强,黄少的脸说肿就肿

鸾格音尘:QAQ

夜雨声烦:我的脸一点都不肿!我叫做把握先机在你们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先下手,哈哈哈哈哈,愚蠢的人类

索克萨尔:对不起,是我管教不周

生灵灭:没事,大家都懂

王不留行:可怜天下父母心

海无量:话说老叶为什么不出来@君莫笑

沐雨橙风:他刚才好像出去了

 

 

【微博】

 

张佳乐:这种问题私下问就好了,这样子说出来多不好意思。还有右边有毒→_→//黄少天:卧槽卧槽卧槽,你还是那个我认识的叶不修吗!都知道了还要发微博说出来干嘛,大家心里其实都懂//叶修:听说你喜欢我?

 

周泽楷:恩。我的→_→//江波涛:不好意思,六个核桃喝完忘给他买了。前辈什么时候和你两情相悦了→_→//方锐:轮回的出来管管,今天又没喝六个核桃吧。翔翔,劝你一句最好一点点都不要有,毕竟我和老叶是两情相悦的//孙翔:叶修你发什么神经,乱说什么呢。我一点都不喜欢你好吗,最多一点点!//叶修:听说你喜欢我?

 

苏沐橙:啧啧//肖时钦:没想到被前辈看出来了呢,小戴今天可以少做一组练习//戴妍琦:我仿佛看出了写什么。此处应该有一万字的同人文,不过我还是站肖叶的,队长放心@肖时钦//喻文州:不是听说哦,前辈( ^_^ )最近蓝雨和兴欣有友谊赛//王杰希:有空来微草?//叶修:听说你喜欢我?

 

楚云秀:霸图的汉子说干就干,霸图叶( ̄_, ̄ )//林敬言:我看到张副队订了四张机票//张佳乐:带我吗!带我吗!//张新杰:队长说明天来兴欣//韩文清:幼稚//叶修:听说你喜欢我?

 

电竞之家今日头条:521官方发糖,叶神花落谁家

 

 

 

 

 

 

 

 

 

 

 

叶修:听说你喜欢我?//苏沐秋:听说你知道我喜欢你?

 

 

 

 

生当复来归,死当长相思

 

 

 

 

 

 

 

 

 

 

 

评论(20)
热度(4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付东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