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手术的残障人士,近一个月应该不会码字。活着

【全职/all叶】今天你吃狗粮了吗

聊天体

看到满世界都在秀恩爱

忍不住摸个鱼

本来还有一篇的,但好像和有人写了

so~那就不发了 ╮(╯▽╰)╭

520快过去了,但是还有明天的521呢












荣耀职业选手群

 

风城烟雨:今天你吃狗粮了吗?

夜雨声烦:没有~哈哈哈我就知道今天你们一个个被虐死了吧。需不需要本剑圣情亲免费的安慰呀~

百花缭乱:知道你们蓝雨和尚庙,没人要。

海无量:心疼蓝雨,心疼黄少。正直的兴欣发来慰问

沐雨橙风:心疼蓝雨,心疼黄少。正直的兴欣发来慰问

无浪:心疼蓝雨,心疼黄少。帅气的轮回发来慰问。

一枪穿云:心疼

风城烟雨:心疼蓝雨,心疼黄少。没有妹子的烟雨发来慰问

石不转:心疼蓝雨,心疼黄少。善良的霸图发来慰问。

冷暗雷:心疼蓝雨,心疼黄少。善良的霸图发来慰问。

夜雨声烦:卧槽,你们一个个什么意思。想pk是吗是吗是吗是吗是吗,有种竞技场走起啊,说的好像你们有对象一样,还不都是狗。

笑歌自若:我不是

生灵灭:黄少脸疼吗?

一枪穿云:疼

百花缭乱:2333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

索克萨尔:2333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

夜雨声烦:队长!

沐雨橙风:黄少的看护人来了,大家集火那个方明华。

笑歌自若:不是狗怪我喽

一枪穿云:烧

无浪:我替队长举起火把

吴霜钩月:烧烧烧!

海无量:看来轮回被虐得不轻啊。

笑歌自若:我还是爱你们的。叶神怎么到现在还没有出现(机智的我这时候应该转移话题)

王不留行:o_O???

冷暗雷:o_O???

一枪穿云:o_O???

索克萨尔:o_O???

夜雨声烦:@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君莫笑:谁弹我呢,干嘛

夜雨声烦: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你干嘛呢不出声

君莫笑:烦烦啊,忙着收红包呢。一上线就收到一堆的红包,都520。看不出来各位土豪都这么照顾我,再来一个?

一枪穿云:o(*////▽////*)q

叶下红:目测队长喝了500ml的水

鸾格音尘:队长在擦眼镜

流云:黄少在打字,目测一大波文字即将来袭。队长没有什么变化

大漠孤烟:收到了?

石不转:恩

百花缭乱:叶修叶修,我的是不是最瞩目的!

君莫笑:不是

百花缭乱:卧槽,还有谁!和我一样发了521!

君莫笑:你家大孙,520521,土豪有空来兴欣吗(*/ω╲*)

百花缭乱:@再睡一夏,大孙!

再睡一夏:明天到。

夜雨声烦:什么鬼什么鬼,怎么有这么多人给老叶发红包。老叶老叶老叶,又看到我的吗。祝福语最真诚最感动的那一个。明天要去兴欣的那一个,等着蓝雨也去。有钱了不起啊,了不起啊,了不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君莫笑:蓝雨来兴欣,文州同意了吗

索克萨尔:同意了

大漠孤烟:霸图也去

一枪穿云:轮回

王不留行:微草明天集训——和兴欣一起

君莫笑:差点忘了!

王不留行:没事,我记得

百花缭乱:o_O

夜雨声烦:o_O

一枪穿云:o_O

索克萨尔:o_O

石不转:o_O

石不转:下场霸图主场对战微草( ^_^ )

索克萨尔:霸图加油( ^_^ )

生灵灭:霸图加油( ^_^ )

无浪:霸图加油( ^_^ )

 

 

君莫笑:沐秋,接好

君莫笑:【520红包】

 

 

QQ钱包:2016-05-21 00:00:00

你有一个红包1天过期未领取,已退款到你的QQ钱包余额

退款时间:2016-05-21 00:00:00

退款金额:520元

 

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评论(44)
热度(474)

© 付东流 | Powered by LOFTER